匈牙利】朝聖之旅第8天 

 

.

gyor -Lebeny--25公里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以為要走十天,其實只要八天。

整段路我都是按照著設定好的公里數走,

因為我知道,如果要多走,就不是多走五公里十公里,

而是二十幾公里,我確定我無法。

 

.

今天走了整路,還要跨越鐵軌,超蠢,

因為沒有明確的指標,而且整段路都是走在一個高處,

雖然周遭明顯的就是叢林可以上廁所,

但是想到下去還要爬上來,就算不背包包我都嫌累。

 

.

整路上也沒有什麻椅子,或者什麻看起來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實在不想學˙外國人隨便坐地上,但又實在走不動,

死撐著,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牌子,

走近一看,居然只剩五公里........

而當下時間才兩點多。

 

 

.

到了之後我先去住宿,跟對方說我到了。

放下東西休息一下,在到處走,並且去領證書。

 

.

我參觀了當地的教堂,如果是一般觀光客要收費,

但因為我是朝聖者,所以她帶我免費參觀,

還簡單的講解給我聽,告訴我哪個角落是原始的,

其餘的都是重建的。然後還有像我們廟裡面的籤條一樣,

它讓我抽一張,叫我去翻譯留著。

 

 

.

住宿可以煮食,也有網路。環境很乾淨,

收費 4500,比我預期的貴很多。

不過冰箱有免費的水跟一瓶啤酒可以使用。

 

 

.

加上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算得上是很享受,

可以舒舒服服的,結束此次的朝聖之旅。

 

 

.

領證書的地方,是一家餐廳,披薩店。

去的時候對方就是直接把證書給我,

非常隨便,感覺隨便要隨便有,

我最後請他們在我的蓋章本也蓋個章當結尾。

 

 

 

住宿:有網路,暖氣,廚房。還有水跟啤酒可以喝喔。

費用:4500福林

地址: Lébény, Damjanich u. 12.
E-mail:lebenyivendeghaz@gmail.com

304248355

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