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

在gyor第二個比較正常的沙發主。

.

講出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很機八,

可是每個人本來就可以有他挑沙發主的標準。

我敢說一定有人非帥的不住(嗯?)

.

我第一次去gyor的時候,遇到一個奇怪的老頭沙發主,

當初選他是因為覺得她有車,對我這老人背包客比較方便。

<利用沙發主的概念>

.

因此我沒機會遇到mate。然後在遇到怪奇老頭後,

覺得失望,剛好mate也是個很好的人,想認識旅人,

所以我們就保持聯繫。如果我又經過gyor。也就是這次朝聖之路時。

.

為了避免選了對方沒空的時候去,所以我在去之前就跟他預估我會抵達時間,

結果得知,他在我預估的時間前後都剛好不在,所以,

萬一我的走路時間變了,分分鐘都有可能沒地方住。

而且重點是,除了他本來就很忙,我抵達的前後他就是剛回家,

以及要出門,很多沙發主都會因此不收客人說。

.

總之,mate人真的超好,而且很體貼。

因為有跟她說我是走朝聖之路會經過,

所以他就要確定我抵達的時間,以便幫我開門。

不然怕我很可憐的在外面等。

然後因為我實在走太慢然後又走錯路,

所以後來他還來接我.....把我的行李放在她的腳踏車上。

話說,我這樣還是走得比他曼.....

.

他把我丟在他家後,他就準備出門了,去慢跑。

這對我超好的,因為我就可以開始洗澡休息吃東西,弄點自己的事情。

.

話說,沒想到mate是個話很多的人,

而且他完全不介意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就更好聊了,因為他要一直解釋。

.

後來她回來的時候,因為她想說他很餓,

加上我也沒吃,所以她訂了45吋大的披薩。

真的超大,很難吃的完,加上時間太晚,我吃一片就飽了。

然後因為他一直講話,所以後來他也不餓了。

.

隔天早上,他也很好的,跟我說,我可以繼續睡,

到時候幫她鎖門然後把鑰匙藏在哪裡哪裡就可以了。

所以我也可以安心地好好休息,然後起床準備並開走,

不用特地配合早起。加上她家其實在朝聖路附近,

所以她還告訴我如果不想繞原路回去

可以怎麻穿過去然後連接回朝聖之路。

.

話說,她有個很特別的習慣,不收禮物。

我本來帶了台灣茶要〝分〞他,但她說她不收禮物的。

除了因為收受禮物可能會需要回送,很浪費資源,

因為不見得是她要的東西,主要是他不缺東西,

因為需要的東西他一定會在人家送他之前就自己買齊了,

然後他想嘗試的過一種極簡的生活,不需要太多東西的生活,

他覺得它現在的東西還是很多,可是也不知道怎麻再減少。

.

於是我就把茶默默的回收,不想強迫中獎,造成別人的麻煩。

於是我就跟他拍照,一貫的與沙發主的拍立得合照。

照出來一樣你一張我一張,我想說這她會要了吧?

結果他還是不想要。

這讓我發覺,我要做到極簡生活應該挺難的。

我無法丟棄的雜物很多,但我有努力不再增加。

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主 沙發客 沙發衝浪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