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無框行動

202212

這是一家新加坡的公司,之前就有聽說過,

本來有想要辦,但那時候好像有什麼快閃店

還是怎樣的店面只有在台北,所以就不了了之。

 

直到這次要上來台北,因為沒網路就想說可以試試看這個。

查詢之後發現其實無框行動沒有實體店面,

所以就是在網路上確認好,直接網路上辦理。

 

辦理過程還算容易,主要是填寫資料,並將資料上傳。

沒問題的話,一兩天內基本上就會審核並寄出sim卡。

目前沒有支援e-sim。

S__83066918

如果是新開戶,不是攜碼的,卡片會在抵達超商後,

就已經解開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你遇到尚未開啟的就可以自己打電話去無框行動問。

 

因為收件一定要雙證件,所以我選超商取貨。

整個流程都還算順利,目前用起來也沒問題。

 

辦理時,會先付200元,應該是卡片的錢,

好像不會抵扣帳單,不過我覺得沒差,

因為不用綁約,還可以網路吃到飽,

是我現階段最好的選擇。

總比要綁約不收你錢,然後你就得乖乖用上個一年半載的好。

S__83066917

快速比較之後,雖然說大家都比較傾向吃到飽,

但如果不是像我一樣家中沒網路完全得靠手機本身的網路,

其實可能辦無框形行動會比較適合。

綁不綁約不是重點,因為大家都有門號要用,

現在攜碼其實也很方便。主要是無框如果你沒用到那麻多網路,

收費就不會是你原本要買的無限網路的匯率,

所以就會比較省。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信 無框行動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