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658552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好用面膜。

202208

說實話,如果有定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

我通常都是不推薦居多,

就算是葉配都要寫真實感受了更何況,這都是自己真金白銀買的,

才不會為了推薦而推薦呢。

 

面膜類的產品其實我比較喜歡那種抹在臉上要沖洗或者處理掉的,

我不太喜歡這種一片式面膜,主要是因為,

裡面會有一堆精華液,然後面膜又跟我的臉超不合。

S__80658551

雖然學了很多人的教學說可以把面膜的邊邊角角折起來,

可是有很多款真的是折起來都還是很無法耶。

 

然後精華液部分,大家都會說不要浪費可以拿來抹手抹腳,

可是瑞凡,這些精華液黏到我以為我把鼻涕敷在我身上耶。

S__80658553

台鹽生技就是這次我想推爆的一片式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有20ml,不算多,多數好像都有30ml,

所以擠一擠拿出來敷,然後把剩餘的拍回臉上讓面膜吸收,

整個就差不多了。然後敷的時候,也許是因為材質,

有比較好折疊,感覺比較不容易跑掉,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用。

 

光是這兩點這值得推薦。至於產品本身的功效,

我覺得每個人使用感覺都不同,這邊就不多做置喙了。

最後附上一張,不專業敷面膜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知道紋路很多沒有敷的很好,但是相信我,

如果我敷其他家的,一定看起來比這還慘。

 

S__80658554

如果有人不信我的評鑑,歡迎寄送你覺得好用的面膜給我嘗試。

但記住,如果他的精華液又多又黏,請你自己留著就好。

那種就算我在怎麼小資在怎麼客家,我是真的完全無法。

 

相關資訊:一盒五片。價格約220。

可以先買一盒試試看,有喜歡有些通路可以多盒較為便宜。

使用方式:如同一般一片式面膜,化妝水後將面膜取出,

可以稍微擠壓先將精華液擠掉,在敷到臉上,並將珍珠膜撕除,

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不用清洗,並接續後續保養即完成。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台鹽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