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nadrochit-inverness-nairn-? (adberdeen)

其實搭便車~實在無法要求太多~

因為就是人家順路給你個方便~

後來走離圓環看了一下周遭~又往前走了一段~

找到了一個適合攔車的地方~

十來分鐘左右~有人停車了

 

.

基本上~這天有點混亂~

這位大叔停車之後~我印象中他當時是要回家~

他只載了我一段路~他並告訴我~

他住的地方Nairn靠近海邊~有漂亮的海景~

我問了他地點~他在那附近放我下車後~

我也就到那邊走走看看~但天氣不好~我沒待很久~

就繼續往前了~

 

在這邊 要跟下一個載我的人一起寫~

因為我與對方並無合照~

對方載了我~我們聊了一下~我忘了他要去哪裡~

但是不到aberdeen~通常我也無所謂~所以就上車了~

後來~他開始問我有關情色的事情~

說如果我願意跟他.......他可以把我載到aberdeen~

講白了~如果是個帥哥我可能都還要考慮了~

更何況~他不帥!! lol

婉拒後~結果當然就是被趕下車了~~~

不過至少~他停車讓我下車的地方~他告訴我~

前面有公車站~他說我可以去那邊等公車~

所以我還算幸運吧~他不是真的多壞的人~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