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aberdeen後~

在整個路上都很擔心的與我的沙發主聯絡~

因為怕我這樣太晚到他們可能會不高興~

沒料到 phillip說~~~沒關係~慢慢來~他家不會跑掉啦!!

 

讓我勉強放下心~努力的辨識google map要我往哪個方向走~~

我真不是普通的路痴有時候~繞了一下才總算找到他們家~

到的時候只有phillip在家~我們就簡單的一起看個電視聊一下天~

phillip 跟 justin是同性戀~結婚了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忘了多久所以說有一段時間 XD)

我忘了justin是幹嘛的~但他們會在aberdeen主要是因為J的工作~

所以他們兩個就是配合J的公司要把他們派到哪~它們就搬去哪~

比較麻煩的是因為他們是同性戀~所以派去的地方也必須是可以接受同性戀的地方或者是國家!

而P主要就是到當地後再找工作~像他在Aberdeen的時候~主要是在星巴克工作~

然後也有參加好像是劇團的表演~在裡面當舞者或者是演出之類的!

有點可惜沒機會看~感覺他好像很努力地在練習!

而這是我第一次被同性戀接待~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因為當我跟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就是像接納新朋友那樣去跟我聊天認識~

雖然他們的旅行方式跟我沒有很相同~可是它們也能理解旅人的心態~

因為我到的時候是平常日~所以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就自己出去逛逛~晚上的時候~

我煮了一頓"大餐"給它們吃~

炒麵麵糊~~因為都被我煮到糊掉了~哈哈哈哈~

然後稍晚~他們跟朋友有約~要去bar~

問我要不要一起~還認識了Taresa~

是一個德國女生~他有在做一些義工的活動~親和力也很好~

本來還說什麻時候有什麻活動問我要不要去~

可惜我隔天就要離開了!

 

 

附註:

送訊息給它們的時候~我非常的糗~

因為通常大家資料上的那個都會是名字~

可也有人假鬼假怪就會把它改成什麻不一樣的東西~

像什麻帳號那樣~我就可能會進去他們的評價內~

看一下別人給他評價時有沒有提到名字這樣~

因為送訊息的時候~開頭最好都要打上對方的名字比較有禮貌~

就算你是複製貼上的!至少要有個抬頭~然後複製貼上的時候要把抬頭改掉~

我那時有讀他們的資料~但沒到很仔細~

送訊息的時候還是照著上面顯示的的他們的"名字"去送~

所以我就照著寫 "hi, phillp and berry"~

然後要去他們家前~就惡補了一下它們的資料~

發現~乾~berry是誰啊~人家是較justin好嗎?

資料上寫得一清二楚~他們是phillp and justin啊!!!

所以到他家後~寒暄過後立馬認錯~

phillp就跟我說 沒關係啦~我不是第一個寫錯的人~

也有其他人就照著這樣寫~所以之前有寫信去CS請他們改掉~

但不知道為何還沒改成功!!! 

可是我發現~好像在我離開之後~它們就更改成功了耶~

不會其實是什麻沙發客大考驗吧~考驗大家到底有沒有讀你的個人資料!! 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