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住所~距離我上一個沙發很近~也很靠近尼斯湖~

Fergus~我上一個沙發主~就乾脆把我載到我下一個沙發主的城鎮~

他覺得這段路程沒有很遠~而且為了能讓我看到尼斯湖~

所以他也已經載了我一段路~

加上那天的風雨~我欣賞不到漂亮的尼斯湖就算了~

要我在那種風雨中搭便車好像也有點坎坷~

 

 

.

前一晚跟我的新的沙發主連絡~他問我大概幾點到~

因為他們有約了別的沙發客~要帶他們去某些地方參觀~

說可以一起把我帶上~跳入冰冷的水中再上來生火喝熱可可~

"我也想去~但要搭便車過去他家~我也不知道幾點會到~" 

我這麻回覆他.....

 

而今天~fergus雖然載了我一程~

但好巧不巧的是~我到的時候~他們還是已經出門了!

因為他以為我不要去~所以只剩下他留下等我~

在失落之餘~就乾脆坐下來休息一下放東西~

與新的沙發主聊了起來~(我把名字忘了~~><)

聊了一陣子~他問我要不要去附近走走~因為天氣總算好了一點~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一個山丘上~幸好他爬不快~因為爬坡我自己都累~><"

後來回家~見到他的三個小孩~

我覺得他女兒超厲害~非常多才多藝~

他告訴我~當她女兒在學校被人欺負~

他會很正義不怕的告訴對方~不可以欺負他~

而若對方不聽勸~他就跟那個想欺負她的男生"比試"~

並贏了對方~所以之後都沒人敢欺負他~

他們家的教育其實還蠻開放而且很特別~

他們家的小孩不但乖乖地而且都很厲害~

且媽媽是德國人~所以他們都學了一些其他語言~

我本來想跟它們整家合照~

可惜沒有這個機會~我後來連跟爸媽合照都沒有有有有~~~

隔天~要離開之前~媽媽還特地要我等他~

他送小孩上學後~想帶我到附近看看~

所以開車開了一段路~跟我介紹他覺得這附近不錯的地方~

是一個小型的巨石陣~除了石頭比較小之外~

感覺一點都不輸給英國的巨石陣!

 

---後來再度回蘇格蘭時以為會再去拜訪他們~

可惜沒機會~

隨便放張蘇格蘭的照片當代表~

哈哈哈哈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