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nadrochit-inverness(aberdeen)

在水怪博物館外面站了一會兒~
都沒有車~

大概等了十來分鐘~

一位太太停了車~

 

.

他說他只要到inverness~

我說~ok的啦~

有前進就是好事~

不然站在寒風中很冷耶~

他說~他就是看我這樣很冷~

而且又是女生~所以才停下來載我的~

他那時候是要去inverness幹嘛我已經忘記了~

但因為inverness不是我的終點~

所以我問他是否能載我到外圍的地方~方便我繼續上路~

也很剛好~他是要去那附近~

所以他在那附近的圓環放了我下車~

並告訴了我方向~

我們就道別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