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nadrochit-inverness-nairn-?-?-? (aberdeen)

這天真的事諸多曲折~是說來個題外話~

我這篇都還沒打字~閱讀率就已經有七了~是因為看到帥哥?

 

總之~在上個一計程車伯伯放我下車我去逛了一下遺跡後~就繼續往前走~

想去找個地方搭便車~

但當我走在一座橋上時~他就停車了~

一問之下! 他並沒有要到aberdeen~

但他可以載我一小段~

.

他那時是要回家~住離aberdeen沒有很遠~

大概好像是半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吧~

他說可以直接送我過去沒關係~

因為上車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有鑑於~稍早有遇到怪伯伯~

所以其實我有點擔心~尤其當時已經算是晚了~

然後他開著開著~開了另一條路~說是風景比較好~

我想說~因為他會直接把我送到aberdeen~所以就也沒差~

還說可以去山裡走走讓我拍照~如果我要的話~看哪裡我想彎進去~

我就說~不用了沒關係~後來繼續開開開~天色越來越黑~

他還是又問了我一次~你確定不要彎進去那裡看看嗎?

我說沒關係啦~都黑了~也看不到了

到後來快到aberdeen大概還有半個小時車程的地方~

他說他會在一個火車站放我下~因為那個時間點如果他開到市中心~

會塞車~他再開出來~大概要一兩個小時~

我就說好~沒關係! 才結束了這一天坎坷的旅程~

雖然aberdeen也是個不算太小的地方~

但如果從北面下去~好像也不會太容易~><"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