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nadrochit-inverness-nairn-?-? (adberdeen)

 

問號是因為我不知道從哪裡被接走~又在哪裡被放下!

感覺寒冷~車流也不多~等了好一陣子~

有一台計程車停車了!

.

通常如果計程車自己停~我都不會管他~

但如果對方沒有要走的意思~我就只好過去打聲招呼~

當我過去想告訴他說~我不需要計程車時~

他告訴我~他在回家的路上~可以短暫載我一段路~

我心想~既然算是便車~我就上車了~

其實大概就只是開到下一個城鎮而已~

他告訴我這個城鎮有些什麻景點~

問我要去看看還是 要把我載到城外繼續搭車?

我想了想~一趟來到~去看看也好~

我忘記是一座教堂~還是城堡~還是什麻遺跡了~

有些殘破~有部分在施工~需要門票才能進入~

但也因為在施工~所以單純的在外頭拍照也是可行的!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