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skolc等了半個多小時,根本就快凍到沒知覺

.

2019 01

終於,對向突然停了一台車並叫我,

我過了馬路,才知道他們要去nyiregyhaza,

我想說,從那邊應該會更容易點,

而且待在車上可以溫暖一下,

就同意了。

.

但在那之前它們會在一個小鎮停靠一下,

那是它們以前的租屋,搬離時有扇壞掉的門必須處理好。

在等她老公去修門的時候,我跟他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在英國工作過幾年,難怪英文這嘛好,

現在在miskolc的一間中國工廠上班,

因為要去拜訪父母,本來已經開過了,但決定回頭。

因為走哪條路其實都一樣。

.

老公並不是話不多,但可能口說不好,

有時搭上一兩句,都是些開玩笑的話。

也挺不錯的,最後它們讓我在火車站下,

要是我想改搭車,可以直接進站,或者就算我想繼續搭便車,

該條路一直往前,也就是去德布勒森的方向。

.

雖然當天的目的地算是nyiregyhaza,但是那個雪式,

我還是決定先去德布勒森找到朋友在研究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