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匈牙利,想出去玩,就又要繼續搭便車。

 

.

因為主管住在德布勒森的北邊,他叫我也要去他的城鎮,

於是,我就出發了。

.

當天,飄著小雪,讓我很憂心。

拿著miskolc的牌子,等了好一陣子,

通常我都是專注在於直行車上。沒想到這位先生,轉彎過來,

居然停車了。

.

他是要去miskolc,我本來有想說,不然在那邊泡溫泉,

爽一下後,在繼續搭便車,

但我很怕我爽玩會樂極生悲,

所以雖然我跟對方說,就讓我跟著去miskolc吧,

但我也不敢去泡溫泉。

.

對方是個啤酒師<我實在想不起中文要怎麻稱呼>

一個月大概會來回一次布達佩斯。

.

我們談到了一些有關於種族歧視以及政治等的事情。

他覺得媒體對大家的影響真的很深,但很多時候,

媒體不見得是對的,像他的父母,因為也不太外出,

<我指旅遊之類的>,所以很多資訊就是媒體,也因此深信不疑,

他身為兒子,雖然有努力解釋,但短期內也不會有什麻效果。

.

其實全世界大概都是差不多這樣吧。也不是政府控制媒體什麻的,

但媒體必須唯恐天下不亂,才能有好的收視率。

媒體也是要賺錢的啊。至於對方政府好不好,

這就算人家的家事了,畢竟我連匈牙利文都不懂。

多的他雖然謙虛的說自己英文不好,但我們也是聊了不少。

.

他本身是讀化學的說,但對於教學做實驗什嘛也沒太大興趣,

後來就變成職業的啤酒釀造者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啤酒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