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家只在接上我10分鐘以內的車程而已。

.

他沒細說他當天要幹嘛,不過接上我大概10分鐘左右,

我們當下的聊天他決定送我到paphos。

因為她看了看表,送我去回來他還有足夠的時間。

.

他覺得與其把我丟下不知道會遇到什麻壞人,不如直接把我送到目的地。

.

覺得不好意思不希望對方這麻做,

但也拒絕不瞭。就任由他。

.

他曾經在軍中好長一段時間,後來覺得想換個環境了。

目前沒工作,正在找工作中。

希望之後能存一點錢然後跟家人去旅遊。

因為賽普勒斯的機票都很貴。

.

我整個很狀況外的覺得,會嗎,

主要還是看時間跟地點,畢竟像他說他們去過,

巴西之類的地方,我想,這是怎麻樣都很難便宜下來,

除非你就在附近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賽普勒斯 南賽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