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與對方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

2018 12

就不想在此多提了,並不是因為只想敘述美好的事情,

而是有關搭便車及沙發衝浪的部分只是我做紀錄用的。

不太好的回憶想要直接忘掉。而且有部分真的是我本人愚蠢,

過於相信對方,加上對方有小孩,讓我失了警戒心。

.

沙發衝浪部分寫出來還可以告誡大家不要找到相同的沙發主,

但搭便車這種,大家有照片看照片,

或者不要搭便車就是了,基本上我從來不鼓吹搭便車,

雖然我有時會拖著我朋友與我一起。

.

我被放在圓環後,看了環境,

原本在想要不要過圓環,但過圓環就算上了高速高路,

加上被放下的地方也很大的停車空間,

也就先這樣得過且過看著辦。

.

剛好這位爸爸帶著小孩經過,他放慢車速比了個手勢,

〔對,沒錯我要往前〕

於是我點了點頭,他就停車了。

.

上車之後發現原來後座有個弟弟,

因為沒系安全帶,在後座鑽來鑽去,

看到有小孩在車上頓時真的安心了一半,

比虛擬的安全椅感覺更可靠。

.

它們住在利瑪索,前一晚到laranca拜訪朋友,

想說帶小孩出來,就也順便住一晚不急著回家。

所以才有機會今天遇到我。

.

言談中得知,原來他是工地工人,

不過感覺他賺很多,因為雖然小孩很花錢,

但他其實有另一台很好的車,

當小孩跟媽媽的時候,他出去就會開另外一台好車。

且雖為工地工人,但英文其實也好到超乎我想像。

.

他跟老婆離婚了,小孩主要是跟著他,

偶爾他有自己的事情才會把小孩送去老婆那邊,

我覺得很難得小孩會跟著爸爸,

但他說,沒辦法,因為媽媽都會打小孩。

我問他怎麻知道,因為身上看起來並沒有什麻傷。

.

然後他就開始用希臘文問小孩,我雖然聽不懂,

但也聽得懂媽媽這個字,然後可以聽到小孩說不要媽媽之類的。

.

想來不知道這位爸爸有沒有打老婆?

說不定之前就是因為家暴,才分開,

然後老婆不爽就出氣在小孩身上變成一個循環,

這可不好說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賽 賽普勒斯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