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說來慚愧,當天我是怎麻也忘不掉伯伯的名字,

因為他一直強調。

不過現在忘了。顆顆

 

 

.

伯伯要去的地方,其實是在aiya napa 十分鐘路程之前。

後來伯伯覺得沒差,10分鐘,就好人做到底,

直接把我送回去。

.

伯伯是個修車的人,也不算修車工人,

尤其他根本就快要退休年紀,

然後他還工作是在laranca,他說如果我去laranca可以去找他喝咖啡。

伯伯雖然英文不好,不過也算是致力與我溝通。

而且還一直要我放心,他說他是個good boy,

所以我很安全的。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賽普勒斯 南賽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