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公車,但我想搭便車。

.2019 01

我沙發主前一晚餵食我後,基本上就放任我自生自滅了。(誤)

.

他很認真地把我當白痴似的講解了非常清楚所有的方向,

以及公車等等,所有我該知道的訊息。

.

隔天,我也照他說的,在差不多的時間出去等車,

等車的時間,就順便搭便車,果然一個阿伯停了車。

還好,他還能聽懂 我要去市區。而他也是要去市區,

所以這趟路也是順利,算是為新年開了個好彩頭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賽普勒斯 南賽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