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到利瑪索很累,本來想上山的,

但看天氣以以及其他因素,最後放棄。

.

2018 12

這間店在老城區。有分成用餐區跟我呆的咖啡區。

但都是同一間店。大家通常都會被餐廳區的外觀所吸引,

在那邊拍照然後走過去決定用餐,

因為餐廳區的入口是在巷子內,

而我拍了照後,雖然也很想進去那邊吃,

但看著那麻多人就直接放棄。繼續尋找。

然後經過這家店面,不大,但有樓梯像是有二樓。

但一樓都沒人坐,我就進去問說是不是有東西吃,

他就說,這邊是咖啡廳,但後面有餐廳,可以點餐。

.

 

  INFO :  

店名:Malama Restaurant & Bar

地址:Ζικ Ζακ 3, Limassol 3036, Cypr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然後我就跑去後面看了一下,問說我可不可以點了去咖啡區坐,

他說可以,我就拿了菜單回咖啡區坐。

.

咖啡區位置坐起來很舒服,其實只有一層樓,

二樓是廁所,有wifi,但沒有地方充電,

我唯一找到的插座是在去二樓的樓梯口,

我都很怕去上廁所的人眼睛太大沒看到,

就踩了下去。

.

咖啡師很帥~長的很像我愛爾蘭的前室友,

不過我點的是現榨果汁。

他服務很好,而且還有主廚做的小點心可以免費試吃。

蛋捲餅不是很大,可是很好吃。

價位是一般餐廳的價位,不確定分量,

所以不好說算是貴或者便宜。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