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當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但我一直很想到karpaz。

去看驢子。野生不怕人的驢子。

.

但搭便車一天來回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勉強,於是乎,

我決定,有車停就先上車,看對方能把我再多遠。

.

等了一陣子其實沒人停車,是原本停在路邊好像是送貨的人,

問我是要去哪,語言不良我就說我要去這個方向,

他就說好,那我可以跟他的車。

.

問了好久都搞不清楚對方到底要去哪,

所以我只能想盡辦法的告訴他,

你在轉彎之前放我下車就是了,

雖然後來車上還有一個青少年弟弟,

開了古哥翻譯,但好像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

搞到最後才知道他們要去首都。

所以在iskele放了我下車,

其實是已經繞了點路,不過其實還可以。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下車後其實我完全沒有頭緒我到底要去哪,

看著時間跟天空,覺得不適合繼續前行,

覺得在iskele走走也好,還順便去了郵局買了郵票。

.

伯伯還會非常簡單的英文,所以知道我要買郵票。

而且還可以讓我挑。

.

這城鎮也沒什麻太多可以逛,因為我餓了,

所以就找個地方吃個東西後才離開。

.

然後前往了另一個地點。

salami。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搭了第一台便車,送我到了salami 飯店...

不知所以然得我,問了市中心的方向,

對方英文不好,直指這裡沒有是中心,

只有飯店。還問我是不是住這裡。

是說,我應該沒有蠢到到了飯店門口還不認得吧?

.

最後總算我們互相猜,他猜到了我是要去看古蹟,

我也猜到她是不是在問我古蹟,

然後告訴我古蹟還要再往前一段路。

我就說好,然後我就走遠一點去搭便車,

心想,在不然就自己走好了。

結果沒想到伯伯在後面幫我攔了部車,

請她把我帶到前面。人真的很好,

沒跟他拍個照也真是可惜了。

.

到了salami後,要進入也是要門票,估計大概是7-9里拉。

走進去那段路的時候,已經可以看到古蹟,

但多數都被樹擋著。

.

後來才知道,如果繞到前面去下海灘,其實就可以免費看到全貌了。

如果沒有很需要近距離的話。

.

我雖然有繞到前面,卻沒下海灘,也不想下海灘。

不過這種東西沒看到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所以到還好,有些地方去主要也只是為了拍照而已。

 

呵呵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普勒斯 北賽 旅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