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加上我也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沒進去,

但拍了一張外觀照,想著可以介紹。

.

2018 12

對我而言,如果真的想要吃吃喝喝,

好吃好喝,也不是就得去餐廳或者什麻高級店家。

.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可以舒服坐著,

與朋友聊天或者自己坐著的地方,

很文青的地方?哈哈哈哈

.

說實話,因為他沒有沙發椅之類的,

不過舒服不舒服大概也是見仁見智,

畢竟他還有提供餐點不是單純的咖啡店。

.

基本上主要是桌椅的擺設以及一些裝飾,

我覺得很簡潔,所以我稱它為極簡,而吧檯的燈飾,

看起來很有工業風格,所以我就把整體當成極簡工藝風。

 

 

  INFO :  

店名:DOT Restaurant

地址:6a, Athinas, Nicosia 1016, Cypr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有餐點,也有咖啡,茶,果汁,酒等各式飲品。

服務人員有時候很忙,如果店內的客人多,

但態度都還蠻好的。

距離市區有點距離,不過當初我是為了逛這附近,

才會走到這邊來,有時間不妨過來走走看看。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