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算是最後一站,我終於來到laranca。

.

說是最後一站是因為這裡算是唯一一個,

我想來但還沒來到的地方。

很可惜我不是從這裡離開,因為機場好近啊,

走路就可以到了!

.

到這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郵局,

看到郵局就趕快進去買郵票,

只買幾張加上排隊人潮,就也沒再花時間為難別人,

做其他選擇。

.

找到了遊客中心,進去問問到底有什麻可以參觀的,

港口邊的港口區,可以看海,

一定會有的老城區,還有遠一點的文藝手工區,

因為沒人帶路,我也就隨意走走,

雖有路標,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開,還是我沒門路,

跟著人群進入一間狹小的店,

站在那邊聽了幾分鐘的解說,才知道,

原來這間好像是博物館,介紹那些陶器的生成製作,

如何先製作,然後灌模,然後用石膏模,

再去複製十幾二十幾個相同的產品。

然後再重新製作新的模。

.

簡單的聽了一下我就默默地離開了。

之後走到地圖上的鹽湖,因為遊客中心的人告訴我,

現在有佛朗明哥鳥可以看,

雖然很是遙遠,因為鳥全在湖中間,

我就算繞一圈也應該找不到一個好地點,

除非我在那邊耗一天,可能有機會。

他們可能知道我們這些該死的人類都會離他們很近,

所以全躲在湖中間.....

希望有一天能近一點點的距離看到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