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paphos這天,因為我被丟在海邊另一頭,

所以我就沿著海邊一路走,要走回港口區。

.

2018 12

那一區的海邊我沒去過,我邊走邊拍照,

順便看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坐著又可以看到海。

我原本看上的是另一間,在我選的這間隔壁,

很舒適,靠海也近,視野很好。

可惜人太多。

.

而我選的這間則完全沒人,也不知道是否有營業。

一路繼續走回港口區那邊就算是非常觀光客的地方,

每間店是也不好不說,人又多。

所以最後才走回這間都沒人的,

自己選了個喜歡的位置,準備躺好(誤)。

.

海灘上都有海灘躺椅,冬天淡季隨你用,

也不會收費,夏天估計不是住客或者可能就是會收費之類的。

.

我坐在沙發區,沙發墊會因為我亂坐跑掉。

點了一杯帶有冰淇淋的咖啡,

還附上了一個小甜點。

沒地方可以充電,但有wifi,

需要密碼,密碼會常換,有廁所,

很乾淨可以,但也是有密碼。

不然沙灘區那邊有免費廁所。(可能夏天就要收費也不一定)

很舒適的環境,我去的時候因為天氣好,

加上賽普勒斯的冬天不是很冷的那種,

所以就算坐戶外也還好。 我一坐就坐了幾個小時。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