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我覺得冰島很多教堂都長的差不多~

不過想大概介紹我經過的這兩個教堂~

是說~冰島大部分的教堂都白色的說!

 

.

 

白教堂

我自己叫他白教堂~哈哈哈哈~位置在辛格勒國家公園內!

是冰島最早的教堂~因為側面是白色的咩~加上下雪~整個就變白的了!

 

這間我直接叫他黑教堂~我們誤打誤撞到的~

因為旅行的時候一點計劃也沒有~想說~可以照著小花標誌走!

我都叫那個景點的標誌叫小花標誌~

於是~我們就這樣彎進了這條路~想說有什麻特別~

結果~發現了這間黑教堂~還以為是什麻咧~有點失望~~(喂)~

Víðimýrarkirkja建於1834年, 是目前冰島保存最完整最漂亮的草皮教堂之一

由草皮與石頭建造而成,現在算古蹟了~而且還在使用中!

看照片也知道我到的時候是冬天~整個非常地想破門而入~

隔壁有住著一戶人家~不知道是不是神父住在那邊!嘿嘿嘿嘿

 

馬蹄鐵的燭台!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