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冬天

hallgrimskirkja大教堂~是冰島有名的教堂~

冰島的教堂不少~但出了首都後~冰島的教堂好像都長一樣!

(旅伴S還曾經因為一直看到一樣的教堂覺得我們開了回頭路!)

在首都我所知道的教堂有兩個~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普通一點~

離這個有名的大教堂不遠~

這座大教堂很高~不是全冰島最高的建築~

但應該是首都最高的建築~如果迷路的話~是個很好的指標!

.

教堂可以入內免費參觀~外面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但如果是住在市中心~或者當天的行程都在市區的話~

走路就可以了!而且不難找~有時候覺得我亂走都會走到!

而進入高塔的部分則要付費買票~買完票後可以排隊搭電梯上去!

雖說上到上面可以俯瞰首都~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如果是從機場來的話~當天沒很趕~行李也沒很重的話~可以考慮直接坐車到這站~

在附近拍照後再前往你的住宿點~

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每天參觀的遊客很多~不論天氣好壞!

雖然沒有提供遊客廁所跟wifi~不過如果下雪下雨也是個躲避的好地方!

我覺得教堂大概都大同小異~所以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讓我比較驚豔的主要是它獨特的外觀!

先別說一般歐洲中古世紀的教堂的樣子~

單單就冰島其他地方的教堂也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整個就算是一個很新穎特別的建築~以設計性來說!

下圖是大教堂附近的另一間教堂! 好像沒開放~

可是有經過也是可以去看看唷!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