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cargill-30分鐘-->winton-10分鐘-->lumsfarm--20分鐘-->dipton-10分鐘-->mandeville(riverside)-10分鐘-->gore-30分鐘-->milton-0分鐘-->ROX

 

總算健行完~要回程˙了~我拜託了一同搭小飛機的人~載我到主道路上~但也許因為英文溝通不良~

.

他把我放到另一個方向的主道路~就是還是可以回ROX~但是會經過皇后鎮那邊~啊就比較遠啦!

然後第一位停車的人~他是要去winton~~他發現了我在反方向~但我覺得還好~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winton~

然後停車的女生~是個基督徒~他覺得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我記得我整個路上跟他聊了很多~

因為我並沒有宗教信仰~他雖然沒有明確的鼓吹我得信基督教~但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想要一直反駁他~讓他在信仰他的宗教時~也可以用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然後整段路上車很少~所以下車後我就老樣子~邊走邊比~然後有一對老夫婦停了車~

他們告訴我~其實它們沒有要去很遠的地方~我說沒差~總是一段路~

然後因為它們主要是要去riverside~所以它們開過riverside看不到什嘛好地點~

他們就又繼續開了一段把我送到mandeville~還幫我找看看有沒有人要去gore的~

但因為真的沒有車流~所以我還是繼續前行~然後走著走著~

走道狹窄的橋上時~突然有一台車停了要我上車~因為橋只適合一台車通行~

我怕擋交通(其實根本沒車好嗎?) 確認對方是要去gore那個方向我就上車了!

是兩個男子~他們是老闆跟員工~員工下班了要回gore~老闆也住那附近~就要把他送回去~

所以也就順便載了我一程~因為我去過gore了~所以我就麻煩他送我到城外面一點可以讓我搭便車的地方~

少走點路咩~整天已經走了很多路了!!! 呵呵呵呵

下一位停車的人~是一個馬來西亞但紐西蘭籍的醫生~本來是在我忘了哪裡當醫生~

被調到但尼丁去~所以車上全是行李~因為他剛好在搬家!!! 

我印象中他長得不錯帥~又很有錢的感覺~而且醫生耶!!!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乾脆到但尼丁住一晚~因為有點晚了~明天早上再從但尼丁搭便車回去~

路上車流也比較多~我想了一下~很想接收他的好意~但想到~啊這樣又是繞路~啊我還不是得自己從但尼丁搭便車回來~

講方便也沒比較方便~而且我超懶惰的~想說 還是今天能回去就回去吧~反正天色還有點點亮~

所以他就把我放在milton~可惜我忘了跟他要聯絡方式!!! 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地方~還是沒車~都不知道這天怎麻一回事~但我好懶得走了~

我只走到前面一點點看起來地理位置比較好一點的地方後~我就停在那邊放空~

思考~到底要怎麻辦~太晚的話是不是去敲農家的們借宿?

想著想著~我的救星就出現了!!!

是sarah~~~我的朋友~開著大卡車從但尼丁採購回來!  大得救啊大得救!!!

 

後記: 跟醫生聊到我喜歡看實習醫生格雷~他就說 ~那都假的~

真實的情況才沒有那麻輕鬆做作咧~哈哈哈哈~好啦~啊就演戲啊~啊我就愛看啊!

然後這次~我發現是完完全全沒照片紀錄~所以~一些風景照補償大家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紐西蘭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