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keri-10分鐘-->waitangi

 

這天就要離開kerikeri了~要到我朋友換宿的地方找他~

我朋友換宿的地方在kawakawa~但也不算~就還要過海幹嘛的~

但因為它們可以來接我~我朋友換宿的主人是德國夫婦~

養著一條狗~根據fb現在最新動態是它們回德國了~該次別過後不論紐西蘭或者德國~

我都還沒機會再去找他們~有點可惜!!!

我記得我離開那天~哭得很慘~明明就是待兩天而已~~~~

 

那天我去搭車~等了10分鐘左右~就有一個男子停車了~他告訴我~他是律師~

他其實本來是美國人~但他是孤兒~被現在的毛利家庭領養~從此~他就認為他是毛利的一份子~

因為毛利人跟紐西蘭人還是有些糾紛~

所以當他當了律師後~就很盡力的幫忙爭取~

而這天~居然是紐西蘭的國慶日~所以再waitangi就有活動~有一些抗爭~

警備很多~我呆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後記: 湊完熱鬧後~我沿著海線~走到了paihia要跟我朋友會合~會合後~在搭船到russell~

那一帶的海灣~真的很漂亮! 

到的時候~活動好像結束了~沒有看到太多的東西! 加上後來要去找我朋友~

所以無法繼續留在那邊拍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紐西蘭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