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30分鐘-->albeny-10分鐘-->whangarei-30分鐘-->out of whangarei-10分鐘-->kerikeri

 

南島的搭便車 後來就在史都華島的大冒險後告一個段落了~

一直到回到北島後~想說~好像沒有真的怎麻玩過北島~沒到很北的地方去~

有些不錯的景點都在北邊~於是決定~在回國之前~搭便車北上看看會發生什麻事!

 

 

 

我思考了一下~當天決定到kerikeri這個地方~

這地方也是很漂亮~但小地方~後來選擇這裡當我北部搭便車的據點是因為~

我當天有點累了~帶太多東西~有點無所適從~

到了那個地方的住宿後~認識了幾個人~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覺得他們人還不錯~所以有點捨不得走~於是就乾脆把他當基地~多住了幾天!

東西也不用背來背去!~

 

因為出發地點是奧克蘭~是大城市~我對於城市沒有太多的經驗~所以當天我也沒想太多~

就出發了~因為我是從我朋友家離開的~所以大概在走個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勉強地找到一個搭便車的地方~

第一個停車的人~我記得是個亞洲人~北島的搭便車我沒有太詳細的紀錄~

然後他的工作是送貨的~所以他就把我送到他送貨的城鎮~

後來又到了whangarei這個地方~有個橋跟鐘錶廠~

但我沒特別進去參觀~不過當地也蠻漂亮的~有到處繞了一下~

然後後來要出這邊的時候~我記得我得往上坡走~才能走到比較外面的地方~可以搭便車這樣~

但走沒多久~就有個弟弟~~好像開的是學校的小巴~他停車然後要把我載到比較外圍的地方~

在那一小段路上~有稍微聊一下~他是一個毛利人~說弟弟~反正就年輕人~

然後知道我要北上遊玩~推薦了我一些景點~我也不太記得了~

但有提到過幾天~他說whitangi有活動~我心裡倒是記著這件事~想說~剛好可以去看看~

因為去了紐西蘭這麻久~也沒參加什麻毛利行程~一直很想~但沒有那麻多的錢~

所以就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然後就又去搭便車~載我的人帶我去了一個很有名很漂亮的廁所~忘記是誰建的~

然後我也沒拍很多照片~有點可惜~:( 有時候不太知道我在想什麻~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就到了kerikeri~~

kerikeri附近有一些果園~看到奇異果啊~什麻的~可惜還沒成熟! :P

 

後記: 我發現我這段路的資料超少~現在完全是靠回憶~

所以有些載我的人~我有的都沒特別的印象~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把你們忘記了! 但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啊啊啊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紐西蘭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