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kawa-10分鐘-->kaiwaka-10分鐘-->akl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遇到我覺得可怕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不要問!!!

 

 

哈哈哈哈~開玩笑地~就是要分享~怎麻可能不要問!!!

其實大家都會說北島比較危險~因為毛利人都在北島居多~

可是 我也有遇到好的毛利人~所以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就像大家都說台灣人很熱情啊~那我在台灣工作怎麻會遇到一些奧客??

屬於奧客的熱情法??????(誤)

 

尤其像我前幾篇~啊我就真的到了北島~這一部分也就真的很像毛利人的地盤~

毛利人也比較多~他們也是很熱情很熱心的為我停了車~

如果不上車~我也不會知道他們是好是壞~尤其~之前有遇到一個毛利弟弟~

他就很好~所以我也更對毛利人留下了好印象! 

 

於是我等著等著~一台廂型車停車了~

確定了是往同個方向後我就上車了~然後上車後~他也是個毛利弟弟~

(其實根本是我年紀太大~所以對我而言它們都是小鬼)

講了一話~我聽不是很懂~然後他還要我坐到後座去~說比較舒服!!!

我覺得很奇怪~而且我想看風景~我坐到後面幹什麻???

所以我就說不要~~~然後車子繼續開~ 然後他又講了一些我覺得應該是情色的話~

因為我聽不董他在講什麻~然後我就直接裝白癡~結果他就跟我說他示範給我看~

然後邊開車~另一隻手就直接摸過來要摸我胸部~我嚇到~

躲了一下~他手沒摸到然後他還在開車啊~所以他手就伸回去了~

然後我就很冷靜地告訴他~你可以在這邊放我下車~沒關係~

他就說~沒關係嗎?你要在這邊下車? 我說對~我覺得這樣很奇怪~真的~你讓我下車沒關係!

 

還好~他就停車讓我下了~真的是嚇死我了~想說到底是沙小~最殺小的是~

我下車後~他是甩尾式的迴轉~開走了~啊你當初不是要往這個方向才載我的嗎?

迴轉是沙小沙小沙小啊~~~~~~

然後我就很挫敗的看著我所在的位置~因為這就是我當初最一開始提醒大家的~

所謂的不要在"路中間"~因為車速很快~大家要為你停車就要緊急煞車~除非他開的慢~但開的慢的也不一定想為你停車

然後~還好遇到一個音樂人~他就是craig~~他有時會去國外表演~還蠻隨興的一個人~

還帶我去找氣泡泉~喝紐西蘭地底湧出的天然氣泡水~雖然他無法告訴我為何有~哈哈哈哈

而且剛好他要回奧克蘭~所以我整個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後記: 救星不用多~一個就好感激~加了他的FB~有時候都很希望在國外時~

他可能也在那個國家表演~就可以去找他 然後聽他的音樂~

把他的網站貼給大家! 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參考! 

(點她的名字就會有連結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紐西蘭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