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keri-10分鐘-->kaeo-10分鐘-->mangonui-5分鐘-->out of mangonui-10分鐘-->cape reinga-0分鐘-->kerikeri

 

 

今天的目標是衝到最北端~雷旺角燈塔

中間的細節~完全不記得~哈哈哈哈~這一天唯一記得的是~

當我越來越接近北端時~有一個人停車了~我應該在哪裡還有儲存他的資料~可是~要找~哈哈

他是個俄羅斯人~人很好~他說他是公司的老闆還是經理~當天他經過的時候~

好像本來是要回家的~然後我上車後~他問我到底是要去哪? 我說~我想要去90哩海灘跟燈塔啦~

他就想了一下~可能在想要把我放在哪吧~

 

 

 

他問我~你知道現在是漲潮還是退潮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心想~我怎麻會知道~

他說~不如去看看吧~因為如果是退潮~我就可以開車載你在海邊奔馳~~~

因為他的車是四輪傳動的!!! 我的媽咪呀~我也太幸運了~

因為到了後~我們看了一下~看不太出個所以然~有點是漲潮中的樣子~不過他決定拚了~

於是我們就奔馳在沙灘上~長長的一片海岸線~好舒服~我其實超想睡覺的~我真的有點打瞌睡~

然後他是說如果我想在哪停車下去看看可以跟他講~可是 我也不知道要在哪停車~而且~我們都不知道那到底是漲潮還是退潮~

所以我就默默地說~沒關係啦~就這樣就可以了~我來到了~體驗到了~我就開心了!!!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美好留心中~不是什麻都可以拍照的! 哈哈哈哈

離開那邊後~他就把我帶去燈塔~紐西蘭的最北端~然後後來還直接把我載回kerikeri~

 

後記: 他有留他的電話給我~怕如果我在附近搭便車的時候~如果卡住了可以跟他求救~不過~

那資料我後來好像都沒留著了!

關於圖三~我也不知道怎麻會這樣~但是~對~我真的是女生!!!!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紐西蘭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