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20分鐘-->milton-10分鐘-->blcutha-30分鐘-->mataura-10分鐘-->edendale-50分鐘-->invercargill

 

 

今天要從ROX搭便車下invercargill

因為明天真的要去大冒險!!! 

.

一早離開時~是一個住在rox的媽媽~vicky~他帶了四個小孩要去但尼丁~沒有問他是不是有載過搭便車的~

因為覺得他還蠻興奮的一直要跟我講話~還在幫我想在哪裡放我下車對我比較好~

他覺得我跟他去但尼丁可能比較好~但 因為不論如何~我還是會經過milton~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在milton等比較好

因為 紐西蘭這些主道路都不是高速高路~所以在哪裡等其實沒太大差別~

等了十分鐘~一個警察杯杯開著警車停下來~問我~是不是要搭便車? 他要去balclutha~~

第一次坐警車耶~好有趣~幸好那邊犯罪率低啦~他可能想說應該不會有事發生~所以才載我~

不燃 巡邏警車通常都很忙! 

然後 他把我放在一個超大的空地~也因此~我的下一位司機~

是一個卡車司機~那也是我第一次坐上了大卡車~視野超好的

但我因為睡眠不足~坐得很舒服~就一直打瞌睡~超不好意思的!

然後他跟我講話~我只能一直裝聽不董~因為我根本沒在聽! XP

後來因為他要轉彎了~所以他把我放在mataura~我整個想說~這哪???

因為他要去fonterra的工廠~

然後開始等待~他是一個人很好但車子很髒的男子~

不過~我也不要求好車啦~我後來看到好車我都自己把手放下~因為就覺得 ~它們不會停~

因為她要回家~所以他把我帶到edendale~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哪~

然後~我就往前走~走到學校附近~有空間的地方~不過我想我快接近了總之~

但在這個地方~很偏僻~沒有車流~所以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一位毛利太太~

而且因為我是要去機場~所以他就把我帶到機場去了~喔耶~

 

後記: 建議~搭便車的時候~如果看到警車或救護車啊之類的公務車~就把手放下來吧!

畢竟他們要執行公務~你繼續比要他們不見的會停下來載你~

他停的時候說不定是他想找你麻煩開你罰單之類的~~我是覺得~大貨櫃車啊~

或者私家車比較好啦~不是安全性的問題~是不要妨礙到人家的工作什麻我覺得比較好~

讓我講我搭便車的故事會很像媽媽在對小孩訓話~因為有些事也不是可不可以~

只是我喜不喜歡~所以我不建議的事情~有時候是因為我不喜歡~

總之就是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妨礙到別人這樣!!!

 

我在紐西蘭的時候真的好黑好胖~難怪好安全~

也難怪通常不會有帥哥停車~真的有遇到帥哥的時候~我真能說~

他們一定是超級好心的~我要好好為它們禱告~哈哈哈哈

我嬸嬸聽了我的冒險故事~都會為我禱告~他也希望我能好好幫我自己禱告~

可是我覺得我比較想幫別人禱告~因為你們真的都人好好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搭便車 #hitch hike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