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過境回南賽的途中。一對希臘人與我攀談了起來。

因為剛好一男一女,還以為是夫妻。

.

2018 12

基本上如果有人靠近搭訕,我都保持開放態度,

不過當下不知道為何覺得怕怕的,很怕對方有什麻企圖。

.

阿伯的英文感覺比較好,但其實阿姐應該也是因為不太多話,

他們過海關的時候說還有點時間,問我要不要去喝杯咖啡,

我也一口答應了,估計如果是被騙,最多就是咖啡錢。

.

我們當時是坐在外面,喝咖啡聊天,

賽普勒斯咖啡會搭配一杯水。雖然我跟他說無糖,

但我覺得他應該弄錯了,所以我喝起來甜甜的。

.

阿伯跟阿姐很佩服我自己來旅行。還留聯絡方式給我,

要我有到首都可以聯繫他。

是說...南賽人,有時都會去北賽買東西,

因為比較便宜,〝進出〞的時候,就是分別向海關秀出,

南賽跟北賽的證件,很輕鬆的直來直往。

.

 

  INFO :  

店名:Yiayia Victoria

 

地址:Ledras, Nicosia, Cypr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坐在外面,所以也沒什麻服務不服務。

覺得那個小咖啡〝?〞 很可愛,超想A走。

一般店家都是倒到杯子內送上來,可是因為咖啡渣,

所以都無法馬上喝,這當然也是要讓他沉澱一下,

但至少你可以倒到杯子內,所以不用等太久。

.

店家除了飲品也是有賣甜點,但估計要進裡面選購,

我就沒特地去挑選了。

.

有wifi,密碼在門邊牆上。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