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我來了很多次,位於中心果然很方便,

莫名其妙我來來去去等人幹嘛都會經過這裡。

.

2018 12

當天早上近中午到了這個地方,

突然經過這間店,外面長長的桌子,

坐了大概七八個女子。看著他們桌上好不繽紛的餐點,

還有水果,感覺就像是在拍電影。

轉頭看了一下店裡面,沒有客人,

但裝潢擺飾不錯,想了一下,決定選這間吃東西休息。

.

  INFO :  

店名:Asmaaltı Tezgah Cafe

地址:Asmaaltı Meydanı, Kumarcilar Hani Yani,, Lefkoş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統一的桌子,但有一種復古優雅的感覺,

我點了早午餐,哈路米蛋跟麵包。

覺得它的麵包還不錯又有誠意。

費用為25里拉。如果付歐元,是5歐元。

以費率來說,被超收,典型的不划算費率代表,

也幸好我剛好有整數歐元,不然,實在不知道他會找多少里拉給我,

更虧,所以建議記得換里拉。

.

一位忙進忙出的人感覺是闆娘,人還蠻親切。

用石墨板擺盤也是很不錯,

可惜的是,沒拿好就會掉出來,我的番茄被掉了出來,

我本來覺得無所謂可以撿起來吃掉的,

但他堅持沒關係它可以幫我丟掉.........

丟掉了你會再補給我嗎嗎嗎嗎?

<哀悼我的番茄一分鐘>

.

所以服務還不錯,餐點的話.................

我真的不確定是哪裡有問題。蛋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我留在最後吃,

結果因此吃得很痛苦。 不確定是當天有問題,

還是那道餐點吃起來就是這樣,

還是?

.

那個蛋吃到嘴裡有一種黏黏澀澀的感覺,

就算之後我嘴巴吃了橄欖,或者番茄,或者麵包,

那感覺在嘴裡揮之不去。

後來喝水漱口也是一樣。本來以為只是一小塊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先吃其他的最後吃蛋,

所以最後吃的整嘴黏黏澀澀的。就算最後板娘送了我顆橘子,

也還是.......

.

真心建議不要點,如果不是我的口感有問題,

如果是那道餐吃起來是這樣的口感,

如果那到餐就是這樣的口感,那就不可能退換,

所以,還蠻推薦這間店的,它們有很多甜點,

看起來蠻不錯好吃的,但早餐蛋建議跳過。

.

有wifi 廁所。裝潢可愛適合打卡拍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