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妮可西亞的第一天,我整個頭很大。因為是搭share taxi來的,要對方把我丟在市中心,

還問我市中心是哪。我知道還需要你???

.

2018 12

背著包包走走逛逛。也還沒吃東西,想說,先找地方坐下來~

但到處看起來都好多人或者好觀光客,

 

  INFO :  

店名:其實我不記得店名,跟地址了

<以後想到在補,不然就是有人去了認出來可以麻煩告知嗎?>

.

在老城區左彎右拐地找到這間店,

覺得很復古也沒什麻人。

.

價目表在門外,但我也沒認真看,覺得店內應該有菜單就進去了。

實際上,店內根本沒菜單。

因為賣的東西很簡單。

.

小小簡單的一間店,裝潢得很可愛。

點了一份三明治好像是五歐元還是不到我忘了。

算是蠻有誠意的,

因為本來也預想就是三明治,沒有到有配料。

雖然不會飽,但至少不餓了。

尤其我當下的理念是找地方休息充電,

不完全為了吃飽。

闆娘人也很好,夏天遊客多的時候不知道會是如何。

不過淡季去,感覺包場,而且闆娘還會跟你聊天。

其實還蠻悠閒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