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普勒斯,我也是有去吃速食。

蠻便宜的。因為當天有特惠。

.

2018 12

burger city 其實就是burger king,

名字換一下,標誌換一下,但我第一眼看到就猜到了。

本來以為是copy cat。後來才知道,因為政治立場,

所以美國的食品企業皆無法進入北賽。

不過只有食品,很奇怪。哈哈哈哈

.

總之,多數美國食品企業,例如漢堡王,

TGIF,還有KFC都換了個名字,在北賽生存。

KFC我忘記叫什麻了,但印象中反正就差不多的logo,

但把肯爺爺拿掉了。不太記得了。

 

 

.

我們主要點的這兩份餐點,買一送一。

不知道是什麻促銷。

但不用點相同的堡,算是蠻人性化的。

不難吃。但也不算大。感覺比其他國家的漢堡還小,

不要說我不會飽,帶我去吃的沙發主也不飽,所以還額外點了炸物。

所以幸好是有特惠價,不然吃這超不划算,邊吃邊餓。

 

.

這就不特地列地址位置了,因為到處都有。

吃哪一間的都一樣,如果有想要吃的話。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