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圈,覺得要是能住在這裡就真是太棒了。

可惜。我只是去吃飯的。不過,吃飯也不差囉。

.

2018 12

  INFO :  

店名:Cratos Premium Hotel

地址:Hz.Ömer Caddesi, Cennet Sokak, Gir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飯店有很大的停車位子,到了停車場停好車後,就要走一段,

才能進入飯店,當然,應該也是有代為泊車吧?

.

進去後,我們是去用餐的,直接穿過大堂所有的聖誕裝飾到了後面,

就是自助用餐區。

我們是被認識的人帶進去,找了地方坐後,

就開始去覓食了。

<這樣吃到飽不知道要多少錢,不過覺得可以考慮一下,

估計應該也不會超過兩三千台幣之類的,畢竟住一晚也才兩三千台幣>

.

位子很多,你可以隨便坐,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了,靠近餐區的都被坐滿了,

所以我們就坐比較後面。

服務人員服務很好,會來問你要不要喝東西,也會注意幫你收桌。

飲品不確定是否要另外收費,不過茶水是確定不用的。

.

食物其實基本上有麵有飯等等很多的食物,

不過主要應該還是當地的食物。但因為選擇超多,一定會挑到一樣喜歡吃,

或者可以吃的。

水果也是很多,有的都還剝好了。

甜點更是多不勝數,就算被拿走了,服務生一定都會隨時補上,

就算只需要補一個兩個。都會補到像是沒被人動過。

甜點漂亮到我好想進廚房看他們工作。

.

我都沒機會吃到全部試過一遍,就已經飽到不能在飽了,

再加上我也沒有甜點的胃,只有一個大胃,

如果想吃甜點就只能吃八分飽。

甜點我也只拿幾樣而已,如圖。

但我想說的是,那個陶瓷裝的看起來像巧克力布丁之類的東西,

沒試千萬不要拿,因為那根本就是一碗巧克力醬,

要我吃我也不知道怎麻吃。

.

【注意】雖然吃到飽,不過我還是都會拿自己要吃的量,

如果是因為不知道是什麻想嘗試,我都會只拿一點點。

避免浪費。可是向這個一小碗的巧克力糊,怎樣就是一碗,

我也沒辦法。所以要是想嘗試,建議最好是如果有幾個人要一起吃。

多數甜點都像我圖中這樣,就是一小份一小份,

講白了對我而言也是太大。但她們也有那種大蛋糕,自己切自己要的。

所以我圖中有一個小小一塊躺在那邊不知道是什麻的,

就是我看起來有興趣吃的蛋糕,我自己切了非常小一塊試口味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