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是我的沙發主開的旅社。夏天一定爆滿,冬天他也很忙。

接到我也只是剛好而已。與其當沙發寫,不如以他的住宿為主來介紹。

.

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2018 12

  INFO :  

店名:Fania Bliss

地址: Michail Kasialou, aiya na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沙發主也就是老闆,跟他朋友,人都很好,

雖然不知道夏天會不會有別的員工。人好不好.....

不過對於預算不多的人,可以考慮這種背包客棧。

.

我住的是六人房,鄰近廚房。衛浴男女各一間,

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會很髒什麻的。房間門雖無法上鎖,

只是一般拉門,但我個人覺得沒差,因為真正有可疑的,

可能是那些跟你一起住持有鑰匙的人........(嗯?)

.

六人房來說,有兩張單人小床,其他是上下舖。

睡單人床未必是件好事,舉例來說,我的單人床是靠近門邊,

對於警戒心重或者淺眠的人,就不是好選擇,

而且因為角落牆邊,也吹不太到冷暖氣。

而另一個單人床基本上也會有點吹不到,

加上有扇窗,有時你想打開通風,但可能有人

會想關起來,就會〝踐踏〞到你的床位。

不過基本上,這房間都算不錯,因為有拉門到陽台,

可以晾衣服。

然後有置物櫃,所以東西可以所置物櫃。然後還有很大的行走空間。

所以就算置物櫃放不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放行李會擋到別人。

.

有附毛巾浴巾可以使用。廚房還可以看到熨斗,房間也有吹風機等。

甚至還有一些桌遊可以玩樂。

.

有提供免費的飲水,因為賽普勒斯的水好像真的不能直接喝,

不論是南賽還是北賽。

.

廚房有咖啡茶,煮具等一應具全方便煮食。

廚房有桌椅可以吃東西,或者夏天做到陽台吃東西吹風也可以。

.

另外六人房的裡面是另外的雙人房,沒有附衛浴廚房,

要共用,但那間房的門就是可以鎖的。

還有其他的房型在其他間,可能有附衛浴跟廚房,

最糟也就是得出來這邊一起共用而已。

我沒去看所以不知道。

.

目前只有一層樓。樓上還在整修。也許明年就會好了。

wifi很多層樓都有且強大。方便使用。

插座也是幾乎每個床位附近都有,很方便。

.

整體來說算是乾淨整潔,如果大家也維護的好,呵呵

 

.

附:fania 是他爺爺的名字,後來他接手就隨意加個bliss,

沒有任何意義,單純因為他喜歡! 有夠好笑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