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ridage-naas

 

我記得我這天好像是從kildare回來的~我不記的了~

但是從NB要回來時~我找不太到地方搭便車~走了好長一段~

直到一個進出口~我想說~算了~就這~不燃還不知道要載走多遠~

.

而且那時門已經關了~所以停在那邊無所謂啦~

然後我趕快伸出我的大拇哥~

等了沒很久~有人停了~是一對夫婦~

他們是菲律賓人~要回家~他們也住在naas~

所以他們就直接把我送到家門口~

他們就是 NIN & JR

後來跟他們成為了朋友~他們都會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住在naas的時候~有時候會去他們家玩~

或者有一次我就住在他們家~然後跟她們一起去派對~

nin很厲害~很會做蛋糕~超好吃的~~非常有耐心的人~

JR人也很好又很風趣! :)

讓我在naas的au pair時光不至於太憂鬱~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