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回來後~腦袋空空錢包也空空~

想著要開始找工作之餘~也得解決住的問題~

想要找都柏林的沙發方便出門找工作~

但大城市的沙發真的不好找~尤其又是周末~

因為周末價格都是雙倍~實在無法負擔每天這樣住~

退而求其次後找到了vinny~

after UK~i feel like dont know what to do~

thinking to find the job and house,

so want to find the cs in the dublin then i can easy to walking around for looking for the job~

 

 


我原本只是要住周末~然後可以睡她家的小孩房~

因為他的小孩平常要上課~會跟著媽媽住在greystone~

但周末他的小孩要回來住~所以禮拜六的晚上我得睡沙發~

我就說~好啊沒關係~

聊聊天後~他知道我是要找工作跟找地方住~

他說~如果我要的話~可以住到他的下一個沙發客來為止~

我本來覺得~啊 住周末省一點就好~

結果最後太懶惰~一住就真的多住了幾天住到他的下一組沙發客來為止~

因為他家真的很棒~有撞球檯~還有希區考克的電影~

我一直很想看但都沒機會看過~

他知道了後~我們還一起看希區考克的電影~

但她因為白天有上班很累~所以最後陪我看到在沙發上睡著~

想把他叫起來讓他回她房間睡~但又覺得~他睡得正熟把她吵醒好像不太好~

哈哈哈哈

而且他家外面有一隻海獅還是海豹的~他說算是魚店老闆養的~

只要過去那邊踹踹小樓梯~海豹就會以為要餵食~

就會出現了~然後我就可以拍照了~~(ㄟ~~)

本來以為都沒機會看到~因為vinny有特地帶我下去踹兩腳給我看~

但都沒出現~但因為住了三四天~所以後來看到不太想再看了! 哈哈哈

除了在wicklow逛逛~還有去她介紹的一個海邊景點走走~後來試圖自己走回wicklow~

可是真的好遠啊~其實~所以後來還是拜託vinny來接我~

然後再跟著她一起去接他的小孩~

他的小孩是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都有再練儀隊棒~也因此我有機會轉轉~

他們都說~亞洲人不是應該很會???

我說我又沒碰過怎麻可能很會啦~

但後來玩上癮~一直拿他們的棒子來玩~

反正不要打到自己就什麻都好~哈哈哈哈

而且我到了之後他就很放心的把他家的備份鑰匙給我~

方便我自由進出~

然後因為小孩房其實可以睡兩個人~

所以他後來想要接待一組法國人的時候~

他就問我介不介意他在接待一組沙發客~

我說~當然不介意~而且既然它們是兩個人~

我可以把房間讓給他~但她覺得怎麻說也是我先到的~

所以我可以睡房間~因為他有兩張沙發~~~

哈哈哈哈~超貼心!!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