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s--new bridage

 

我在愛爾蘭當過au pair~啊周末沒車 然後家庭又只會出一張嘴~

所以通常我周末就會待在家耍廢~

出一張嘴的意思是~如果你找到不太好的家庭~反正為了讓你可以來~

它們會說的很好聽~說什麻周末都有活動會帶小孩去哪去哪~你要的話可以跟~

但是~大人很懶惰啦~怎麻可能每個周末都帶小孩出去~

至少不會每個家庭啦~所以有的大人就真的愛說謊~

 

 

 

於是 有一次~我就跑去搭便車到下一個城鎮~想要逛一下

停車載我的是一個中國人~他說他看我一個亞洲女生在路邊要搭便車很危險~所以停下來問問~

他是一個在new bridage 開店的老闆~他那天是去naas的一個快遞行領他的包裹~

領完回去下午要開店~當我聽到他說他在NB開店~我就說~是pizza店嗎?

他說對~~你知道?我說~因為剛好之前有看到有人PO文說你店裡徵人~

於是後來我還把我的履歷給了他~雖然並沒有得到機會~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過很開心有時候搭便車會遇到可能會給我工作機會的人~哈哈

 

後記: 我跟老闆沒有合照~因為那時候都沒想到要拍照~所以放了一些不太相干的照片上來

圖一是我去一個有點私人的愛爾蘭酒吧~那天有人在那邊表演

其他的圖就一些風景照~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