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klow-30分鐘-->dublin

 

接下來的故事~日期點可能有的沒有非常的確定~

不過呢~故事還是要繼續的!

 

.

參加完朋友的婚禮後~五月就是我要努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了~(意思是之前都不努力..." ._.)

大家都說都柏林貴~其實我覺得是看你怎麻生活~有沒有錢生活~~~

從英國回來後~五月也只剩三個禮拜~然後~我也沒去玩啊~可是~就花了快兩千歐~不要問我怎麻花的~

我也不知道~~總之~為了省錢~所以我就決定~沙發衝浪~

去別人家住~順便交朋友~~

但因為還是得回市區找工作~所以也不會跑太遠~

這天~我就是到了wicklow~~待了幾天後~要回市區了~

然後~本來是想要坐車回市區的~但是卡在很剛好的~我的沙發主在招待我的同時~

又收了兩個法國人~然後他們也是搭便車的~

然後在wicklow待一天後~它們要搭便車回都柏林~

所以~問了他們搭便車的地點~加上我自己的勘查~

我也決定搭便車回去!!!

 

當天~我走到了它們推薦我的地點後~(因為經過我自己的勘查~勘查不到什麻~哈哈哈哈)

我就舉出我的牌子~~對~我終於有牌子了~可是~我站的地點~不是多好的地點~

因為愛爾蘭騎腳踏車也是蠻風行的 (應該全世界現在都很風行)

所以我等車的地方~只有小小的腳踏車道~所以如果車子要停~必須一半停在腳踏車道~一半開上人行道這樣~

可是我也不想再往前到"高速公路"口~所以我就想說~碰碰運氣吧!!

 

還好~等了一陣子~有一對母子停車了~

他告訴我~他們要去dundrum~我可以從那邊搭luas~問我好不好~

基本上~我不想等下一台~但從dundrum要搭便車回市區基本上~我覺得可能性有點小~

尤其~那邊已經是都柏林了~就大城市~就會比較難一點~尤其dundrum其實離市區開車只要十幾二十分鐘而已~

又有luas很方便~如果我硬要搭便車~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運氣運氣吧~

總之~從都柏林到wicklow~車票要近十歐~如果搭luas~只要兩歐多~

所以~我就跟它們說好啊~我就上車了~~(我整個覺得我超隨興 超有錢~這以後再慢慢談)

然後~我沒有跟他們拍照~不過我記得在車上~我們在談論我旅遊的事情~

兒子問我會不會去高威~他告訴我他在高威念大學~

然後他媽媽就有點不滿的告訴我~他兒子其實考到三一~但居然跑去高威~快沒把他氣死~~

我說~高威應該不差吧~念的好~念哪應該都好啦~媽媽就說~是沒錯~

但如果能念三一更好啊啊啊啊~~

有夠好笑的這母子~因為看的出他們感情其實很好~也大概看的出愛爾蘭人的教育~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愛爾蘭人對小孩的管教方式不會管的太嚴~

他們希望小孩子能健康快樂這樣~

我也很贊成~不過~我覺得~不是每個都會因此變成快樂的好小孩~

適度的管教還是需要的~因為都柏林很多死孩子!! 快沒把我氣死!!!  哈哈哈哈

 

後記: 1.本來想把沙發主跟便車主一起發同一篇文~不過一天到達前我可能換過很多車~

而且搭過便車才知道那個"辛酸"~所以有鑑於~感謝心態~所以我主要想要把他們每個人放一篇獨立的來"紀念"他們~哈哈哈哈

2.覺得自己錢很多的部分~以後的文章在慢慢告訴大家~因為這也是牽扯到我說的~安全為主!

3.我覺得我的牌子好可愛!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hitch hike 愛爾蘭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