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ton-->dublin

 

這篇應該要在上一篇寫的~不過如我所說~那時候是超級玩票性質~所以都沒做紀錄~

然後現在是突然想到有這件事~哈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住在blessington~可是我是住在城外~通往都柏林那個方向~

門口其實就有公車站牌~但想說不要花錢坐車~就試試看~想說~如果有車在公車來之前就停~那當然就可以上車!

 

然後我記得這天早上~是一對夫妻~老婆要在老公到tallaght上班~

他說~帶我到tallaght讓我坐luas好不好~又是luas~其實從那邊做luas跟我從我家門外搭公車根本一樣的錢~~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hitch hike 愛爾蘭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