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來了這邊很久了的感覺! 無法再跟人家說我剛來!

來了這邊這麻久! 都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昨天因為這禮拜六很荒廢~加上下雨~所以沒有出去

~後來! 在沙發衝浪上看到有人約要去找火車頭!

 

.

其實本來不打算寫的! 因為是違法的! 但後來覺得! 

可以分享一下! 但就不便告知地點了!

雖然秉持著 想跟大家分享所有的東西! 但 有些東西! 

還是很怕分享了後~大家照做~出了問題會牽拖!

詳細的歷史或者什麻的我就不清楚了! 這是由一個美國人不知道怎麻找到的資訊~

在網路上邀約~看似很多人參加! 但通常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最後成行的只有我們四個人~兩個美國人跟一個瑞典女生!

出發前! 發起人G 還特地問我說! 你知道這是違法的吧?

可能會被抓會很危險! 你還是要來嗎? 

我說:風雨無阻...(屁啦~下雨我一定放棄~最討厭下雨還要在戶外了)

他跟大家約在一個定點! 我問她我怕我迷路~是不是可以跟他另外約?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怎麻坐車~但我就沒有要花錢坐車的意思~加上! 

那個禁地~離我家好近啊!!!

所以他跟我約在公車站~但結果~我準時到了公車站沒看到人! 剛好一台公車過去~

也沒停車! 我覺得超奇怪! 想說! 大概被遺棄了! 就騎到定點看一下! 都沒人!

想說...該不會其實只有我跟G~然後在荒郊野外我可能會被怎樣???

後來又騎回公車站牌想說再等一下好了! 畢竟如果真的是要去找火車頭的話!!

就在我騎回去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走過來! 

我有點嚇到想說~真的這麻多人啊??(但原來後面的人是路人甲)

聊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們真的在我看到的車上! 但它們錯過站! 所以又走回來要找我!

總之! 我們看起來是到齊後! 我們就往定點出發了!

整個路上有點戰戰兢兢的! 因為G禮拜六就來過了! 但無功而返!

所以才希望禮拜天在來一次~希望守衛可以少一點! 果然! 

禮拜天好像沒警衛! 我們偷偷地跨越了鐵軌~走向另一條小徑~進入了火車的源頭~

看似躲藏但又有點光明正大地走著( 我們踩著砂石地~超吵得)

當我看到第一節破爛的車廂後~超興奮~以為 探險結束了! 想說 很簡單啊!!

然後聽G跟J聊天! 才知道! 重點還在後面! 

我:所以我們看不到嗎?

G:不! 我們會看到的! 一定!

--

於是我們又向前走! 我完全沒有作用! 就是跟著 然後拍照這樣!

因為當我們看到有人要躲人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在那邊像瞎了一樣的哪裡哪裡~

完全沒看到人! 所以就是要躲人就跟著躲就對了! 然後研究地圖我也不董!

往哪邊走完全沒意見! 然後英文聊天~英文其實不太好也插不太上話! 哈哈哈哈!

--

後來終於找到終極建築後~我們想辦法混了進去! 遇到人還要裝沒是打個招呼!

大家還套好真的被抓有事~要說我們是雜誌來採訪拍照的!

因為我不但有看起來專業的大相機~我還有gopro!!!

--

最後拍完照要離開時! 大家完全沒有要躲人的意思了! 因為反正都拍完了!

覺得被抓到也不會怎樣~最多就是被踢出去這樣~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有點小擔心! 突然看到有一個火車廂~有人探頭出來! 

我說! 那邊有人!!! 它們說~也許那個人以為我們是警衛在躲我們咧! 

後來我經過那個車廂特地回頭看! 裡面的人有著大相機在拍照!

要沿小路回去的時候!  看到了更龐大的隊伍~大概十個人吧~正準備前往探險!

所以大家還互相交換了資訊!(其實是我們給它們資訊~因為躲人還有找地點~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我們繞了一大圈~但其實~根本不需要)

 

後來還採了些櫻桃來吃!!! 對! 又有櫻桃了! 雖然有點酸!!

但我跟瑞典女生K都不介意! 男生已經先走在前頭了~我們兩個還在那邊採櫻桃~

! 結論是! 看著這些有歷史的舊火車廂~可以理解! 就算喪屍來~也不用擔心了!

然後我超開心我跟著他們去了這趟~因為我們都超過30歲~感覺比較契合...哈哈哈哈!

而且到達的時候其實天一直狂打雷~我們還想說! 好吧!下雨至少可以躲火車廂!!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