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Pécsvárad-佩奇

在被色杯杯丟下後~我往回走到主道路上~~沒有太多的陰影~

也沒有太大的路肩~默默走了一段路~才找到一個地點!

有一度想說! 乾脆這樣走過去好了! 也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人會停車?

.

不過有鑑於有路要趕~不可以大白天就做白日夢!

所以就繼續認命的展現我的大拇哥!

還好! 沒等很久! 另一個杯杯停車了!這個杯杯真的就是~

真的不能講英文了! 整天下來!一個英文比一個差!

還好! 這個杯杯是要到佩奇! 所以也不會有太多問題了!

杯杯問我要到哪裡! 其實當下想叫他載我到我沙發主家~

但想說! 沙發主說他五點才會到家! 所以我就說~市中心!

要讓杯杯知道我想在市中心下車~也花了我一點點功夫!!

結果我被丟在~市中心有點外的地方~

但還好佩奇不大! 所以走沒多久其實就進城了!

 

當跟載我的人無法溝通時~真的就是像"搭抬"的~~其實有點尷尬!!!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