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有去就有回~在佩奇待了一天~玩樂了一下!

其實一天幾個小時就夠了!

不過我還蠻想再去一次! 主要是因為~我後來相機沒電了!

所以有些照片也沒拍到! 只能用手機拍! 覺得不開心!!!

.

加上我沙發主住在佩奇南邊! 根據網路所說~

這邊有一條路~有些人會用~接上高速公路~可以較快抵達布達佩斯!

你問我心得感想! 我只能說! 不好說! 我選這條路的原因主要是近我沙發主家~

所以我不用走得很辛苦或者在花一趟車票錢搭去市區!

我在我沙發主家外面的tesco等了一陣子! 都沒有車! 

應該說~車子很多! 可是 就沒人要停下來!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有兩個杯杯停車! 杯杯說~

他的英文普普~不過還是可以跟我聊一下~

他告訴我~他要把我在到前面一點點的入口處~我一聽~

立馬跳上車!

因為那本來就是我想走去的地方啊! 只是 因為不想走~覺得這邊也可以!!

----是不是!!! 我真的要的不多! 就這麻一小段路也是可以的!!!

這真的是搭便車讓我感動的地方! 那短短的路程! 代表著他懂你的心!!!

 

你看照片後面 是不是一個很大的停車的地方!

其實稍早有人停下來!  但她停超遠~就是這塊地後面的在後面那邊~

我有點猶豫~但剛好又有人下車~我覺得他可能是要整理後座給我~所以就準備加快速度衝刺!

結果邊衝刺~邊看到他跟我揮手! 瞬間! 我懂了! 他只是~~整理車而已! 

可惡! 出門前不會把車弄好嗎??一定要這麻引人遐想嗎?

 

--回到剛剛的話題! 杯杯說它們是要去前面那個鎮拜訪朋友~

他覺得交流道入口對我比較好! 我當然也覺得!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他停車能快速丟我下車~但就不敢要求拍照~

覺得太危險了! :(

原本等車的地方~靠著這個桿桿~我還能有點遮陰的地方~到了交流道口~

完全空曠~只能認真得祈禱! 拜託有人停車~還好~

不到半小時! 這對夫婦停車了!

 

 

它們只是要去到我也不知道哪裡! 但知道~是在szekszrad的地方他們要下交流道轉彎走別條路~

所以我就快速的 跳上車!

我說~那它們能不能把我丟在高速公路上有加油站之類的地方~之類的!

他們告訴我~他們是要去為一個80歲的老奶奶慶生~這位大叔~

開車超不專心的! 我就是怕他聽不到我講話~所以有盡量靠近了! 結果~

他一直不看前面講話~跟我講話時一直轉過來看我! 害我超擔心的要幫他看前面~

不敢看他! 因為很怕他等下歪了! 

(還真的~中間有一段路我忘記我們是在講什麻~結果他狂往外車道歪過去~

結果後面的車叭他她才轉回來! 它們夫婦都跟我說對不起~

我才覺得對不起! 因為是為了跟我講話!!!)

我問他~他有載過人嗎?怎麻會停下來載我?

他說以前她有載過! 每次都相同的故事! 所以後來就比較沒有了!!!

我:相同的故事?

他:我載過兩次! 都男的~都跟我說它們沒錢~還有多久沒吃飯了之類的!

跟我要錢~我覺得很可憐~第一次我給了錢~因為我以為故事是真的!

第二次又載了一個~不同人~但同樣的故事! 一樣是沒吃飯~然後跟我要錢~

所以我說身上沒現金! 只把自己的早餐給他吃! 

 

--我沒細問我該不會是他從那時到現在的第三個便車客~

可是他說~從那之後她都會稍微挑過~他看我是女生~感覺應該是正常搭便車的~

所以就決定停車~

 

--而且大叔超可愛的! 他到要出交流道的時候~他居然給我停在路邊~

要讓我下車~說剛剛都沒看到加油站~他不知道該把我丟哪~

我說~你繼續開~你看你該往哪走你繼續開~不用管我! 等下路上有地方停車你再丟我~

我在自己走就好!~然後他說~你確定嗎?~我們要開出去耶~

你不是想在高速公路? (我當下心想!這大叔...是....)

我立馬說了一句! 對 沒錯! 可是我們不能停這邊! 這邊我不能下車~

這是違法的!! 當我把違法這個字講出來~他好像終於醒了!

是怎樣~剛剛我上車之後到現在她都在做夢嗎???

整個快沒把我給嚇死! 我自從在法國被丟在高速公路上一次後~

就非常的小心! 希望這種事情別再發生了! 而且語言不通! 發生這樣的情況~也就算了!

大叔整路還跟我聊得很開心說!!!

後來因為大叔終於醒了! 所以我們就下了高速~然後她想要把我放在下一個入口處~

本來想說不要麻煩了~但還好~那邊出去就接另一條可以在開上去的路!

所有的烏龍才在此告一段落!

 

其實也許真的有搭便車的人對於前進一點點感到不滿足~

但我是那個不論好壞~都會感到滿足的人! 因為我真的就是覺得有前進~

好過停滯不前....

 

其實大叔再年輕一點應該還算帥的!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布達佩斯 佩奇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