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budapest-dunaujvros

繼上次去Gyor失敗後~決定去Pecs好了! 安排好住宿~禮拜六早上就出發了!

網路上找到的搭便車地點還算不錯!

講順利也不是真的多順利~也是等了好一陣子!

.

 

且因為站的地點的關係! 有人打燈你也不確定到底是? 但其實也猜的到~

要打燈停一定早打燈了~所以一直看不到有人打燈真的很心慌慌

這位先生停下車! 基本上我們語言沒很通~

上車前就知道他不是去佩奇~所以想問清楚他要去的地方到底在哪~

我好計劃下一步~也順便想說要不要順利趁機逛一下!

用非常簡單的對話加上google翻譯! 勉強可以了解~

這個地方不大! 聽名字就知道~

他解釋: duna 就是 多瑙河的多腦~因為城市有經過多瑙河~

加上 uj 就是新的意思!

varos就是城市~所以就是多瑙新城!

這一解釋我就懂了! 那個地方距離布達佩斯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他說他住在那邊! 開到該城市的時候~他就大概跟我講一下說我們到了! 

然後兩邊看起來主要是一些工業區還有一些mall! 有點像~

距離倫敦不遠的一個 M什麻的地方! 現在忘記名字了! 那時候我的沙發主還覺得我到底去那邊幹嘛~

總之! 也幸好! 他住在城外! 所以我很順利的被載到城鎮外可以繼續搭便車的路上!

大家雖然開車速度都很快~但兩旁有陰影~而且有算是有點路肩~

大家要停車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所以就算等久一點點~大概也還可以接受!

 

是說! 我有帶茶葉~想說可以送人!

結果下車時! 我問他喝不喝茶! 他說不喝! 我想說會不會是語言關係~

他不知道茶是什麻~我就說是咖啡跟茶的茶~我從台灣帶來的!

他就說 他是摩門教! 不喝咖啡因!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高山茶應該沒有咖啡因! 但我也不清楚)

他還說摩門教有很多東西要遵守! 不能性愛幹嘛的! 

我雖然知道有些宗教會有一些不同的約束~

但 不能性愛??? 他就說! 就是未婚之前不可以啦! 

我心想! 還好大叔也蠻正派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