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多瑙新城-Pécsvárad

 

除了車子不是很多之外~因為會從主道路下交流道並經過這裡的車不會太多!

其餘的可能是在這邊的人~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難度很有! 但也幸好附近的樹叢多! 勉強有個遮陰的地方~

不用擔心過度曝曬一天立刻變巧克力!

.

 

但看著來往的車輛!雖然時間還早~可是就覺得! 非常的擔心!

為什麻都沒人願意停車? 我看起來超安全的啊!!!

幾經等待後~總算有個杯杯停車了!

這個杯杯真的是快接近完全語言不同! 可是 我知道~他不是要到佩奇~

他要去的地方距離佩奇約12公里! 我想! 至少如果我要用走的.......

(天啊! 不敢想像! 我不想用走的啊啊啊)

總之! 一樣~用古哥翻譯! 勉強跟杯杯溝通! 跟杯杯說我就是個觀光客~

所以杯杯就帶我看多瑙河~一直指多瑙河給我看! 因為沿線都是多瑙河!

杯杯開車的沿路~找景點停車給我拍照~還請我喝咖啡~吃冰淇淋!

你們覺得好嗎???? 正常我也會覺得不錯! 可是!!!

因為吃冰淇淋的時候! 杯杯用翻譯問我!....."今晚要做愛嗎?"

我看到的時候傻眼! 想說! 應該是翻譯錯誤! 就跟杯杯說~沒有吧~不知道! 不懂這個意思!

然後他就想說~怎麻會有錯那樣~又重新修是他的句子~才變成是~"今晚要幹嘛?"

事實上! 我真心覺得他應該沒打錯! 可能是因為我說 NO~之類的! 所以他才修改他的問法!

簡直快沒把我給嚇死! 後來吃完冰淇淋! 我說可不可以等我一下! 因為吃冰淇淋的這個地方~

有些建築好可愛可以拍照! 但也不好意思耽擱太久~隨便拍幾張就說好~我們可以走了!

結果~杯杯說! 我們也要合照啊! 我心想本來 到目的地後~我也是會跟你拍照的啦! 但既然你要拍~

現在拍也是可以! 免得等下被丟在不知所以的路邊!

 

拍完照! 我心更驚了! 因為拍照的時候! 杯杯摟我的腰就算了~還摟很緊!

X~因為想說自己的哀五不太好用~就用公司的手機私用一下拿拍照~但~

用不習慣! 所以沒能一次拍好! 得拍第二次! 杯杯摟更緊! 好不容易拍完~

X~他還打了一下我的屁股!!! 靠杯! 整個有苦不能言!!!

講到這裡! 大家應該很佩服我的不要命! 居然還可以乖乖地上車~

跟著杯杯繼續往下走!!! 是說! 我本來很放寬心~是因為杯杯給我看照片~

跟我說~那是他老婆!  他老婆身材超好! 胸部超大的! 看到這裡! 覺得心安!

因為我胸部沒他老婆大! 他應該看不上眼!  只是比較疑惑的是~

他老婆旁邊也站了一個超正的女生~他說是他老婆的女兒!

因為溝通不良無法知道~到底是老婆跟前夫的  還是是他老婆跟他的!

總之! 路程談話中! 其實也沒有太多營養或者有內容的談話!

因為溝通不良啊! 加上杯杯應該有點色心!!

曾一度以為杯杯會給我個12公里的好處! 

(我覺得應該有~但可能因為語言不通! 就會類似~我幫他幹嘛他就帶我過去之類的東西)

所以他後來真的轉彎到他要去的地方後 就把我丟下了!

也算是 萬幸啦! 我毫髮無損!!

>> 附註! 其實我這天超狼狽的! 因為熱爆! 加上我覺得頭髮是禮拜四洗的~禮拜五上班也沒怎樣~

覺得可以撐到禮拜天~然後又怕脖子後面曬傷~所以把頭髮放下來~

整個早上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超髒超噁心的! 很怕人家等下問我幾天沒洗澡~

頭臭味很重.......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多瑙河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