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不負責任吃飯文又來了

 

這幾天高雄巨蛋旅展~跟朋友去走走逛逛~

他告訴我他想去買餐券~我就說好啊~

於是我們就在旅展買了 "世奇商旅"這間店的餐券~

因為旅展在巨蛋~吃飯的地點也在巨蛋附近~

買完直接去吃~~~很~方~便~~~

位於北高雄的世奇商旅~主要是間旅社~

但除了提供住宿外~也有提供除了住客跟以外的客人的飲食環境~

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用餐的~

我們買的是二人的餐券~

提供的內容有260元的義大利麵或者燉飯兩份~

主廚沙拉兩份~

每日例湯兩份~

歐式五穀麵包兩份~飲品兩杯跟甜點兩份~

還有加贈綜合的酥炸盤~

這讓我們兩個人吃的超撐的~因為朋友之前有來過~

所以吃不完的我們就選擇打包~也比較不浪費~~

 

1.環境

抵達時~因為已經有點晚了~所以也沒太多客人~

我們直接被安排在一樓~覺得用餐環境裝飾的還蠻特別的~

牆上有很多酒瓶跟世奇商旅的周邊商品~

而且可能因為有提供住宿~所以可以看到牆上的充電插座很貼心~

直接是萬國插孔~對外國旅客來說~轉接器都免了

用餐環境也不會吵雜~感覺如果不是因為餐廳是在後面靠近住宅區~

就是因為隔音有做好~~~

然後菜單就像報紙一樣~好可愛唷!

 

  

  

  

  

2.位置

其實世奇商旅位在離捷運站出口不遠處~從巨蛋捷運站3號出口走過來~

不到5鐘就會到了~如果你走騎樓~也不用擔心~騎樓也是有招牌~

不怕找不到或者走過頭~還蠻好認~

騎樓看起來也是可以停車~如果是騎機車來的話~

 

3.餐點

我們點的是番茄野菇牛肉義大利燉飯跟西西里香草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其他都沒的選~都是搭配好的~然後還有咖啡跟綠茶~

一開始最先上的是例湯跟麵包~

麵包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可能因為我喜歡那種麵包~

可是那天的湯~好像是番茄湯吧~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很重~

不是很喜歡~不過幸好沒有很大碗~所以還是有乖乖的喝完~

  

接下來的就是炸物的綜合拼盤~這個沒有雷~我喜歡~

不過講白了~這是附送的~所以沒差~但我看到菜單是有得點的~

比較好奇是~如果今天不是附贈的而是付費點的份量會比較多嗎?

因為雖然是跑來餐廳吃沒錯~貴一點可以理解~但這個價錢跟份量~

會建議~想點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主廚沙拉送上來時我有嚇到~因為一份很大~細問才知道~

原來她把兩個弄成一份~我心想如果這是一人份~

我們就可以直接打包了~哈哈哈哈~

沙拉其實很清新~除了菜還有水果~我喜歡~

可是可能我現在不喜歡沙拉醬類的東西~

然後他主要是灑外圍一圈~

可能是方便客人攪一攪在吃~但我們也不是真的想吃那個醬~

所以就任由那個醬在底部~吃到最後要用水洗把醬洗掉~哈哈哈哈~

但主要醬就是搭配的~每個人喜好不同~喜歡醬的就會覺得不錯~

我真正覺得的問題是~~沒有刀子~桌上沒有擺~

我也是吃到快最後才覺得怎麻菜好像越來越大片~就沒在特地要~

然後有些餐廳的沙拉~如果不是有刀叉提供~不然就是可能它們剛好有把菜切的比較小~

所以你可以直接叉起來吃~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直接是兩人份~

但反正菜有點大片~直接叉起來又沒辦法全塞在口中~

搭配湯匙也很難把菜"對折"或者"切割"~所以其實吃得有點勉強~

 

  

接下來是燉飯~

牛肉燉飯沒有雷~很好吃~肉也不會太硬或者"太有嚼勁"~

所以就算是牙齒不好點都不用擔心~而且上面還有好像是薯片乾的東西~

脆脆的好好吃唷~

義大利麵的部分~那個海鮮~是"生蠔"嗎?

吃起來有點~味道~而且還有點沙沙的~

不過我是覺得又不是標榜現煮現撈~所以應該算是正常~

但如果很挑剔或者怕過敏之類的~可能會建議不要點這樣~

 

  

飲料當時候不知道~也有可能是因為搭配甜點送上~

所以就是餐後才來的~

我朋友說甜點每次都不同~這次吃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麻甜點~

哈哈哈哈~可是甜點還蠻好吃的~所以雖然吃得很撐了~

但還是可以把她吃完~~

  

飲料我點的是綠茶~因為是搭配的所以沒有太多選擇~

只是可能因為他們的"周邊商品"有茶葉~

所以期望有點高~但他們的綠茶就是一般的茉莉綠茶而已~~

有點太甜喝不下~~

  

不過幸好她們都有供水~所以至少可以喝水搭配~

 

4.服務

服務不錯~都會定時過來收我們的碗盤跟加水~

但是送餐有點慢~所謂的慢不是指她們一道一道出得很慢~

因為我想她們應該有在觀察我們吃完了沒~是不是要上下一道菜這樣~

所以如果他們覺得我們還沒吃完所以一直沒送下一道餐就可以理解~

不過~當我們決定可以上甜點的時候~有特地去跟他們講~

因為怕她們覺得我們桌上的東西都還沒吃完不敢上~

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客人不多~加上告知她們要甜點的時候~

剛好客人都是剛進來的~也還沒點餐~所以覺得她們去講完後~

來幫其他客人點完餐~我們的甜點應該就上來了~結果~~~

等到他們都幫其他客人點完了~我們的飲料跟甜點還是沒來~

我說沒差~可能還在做~但因為我朋友來過~他知道不是現做的~

所以覺得很奇怪~然後想說算了 在等一下~然後隔壁桌的人~

進來坐下很快就決定然後點餐了~點大概十多分鐘吧~

除了跟他"太太"聊天之外~開始抱怨點的東西怎麻這麻久還沒來~

然後我們也覺得~好像有點久~因為我們在他們進來坐定前~

就問了要上甜點的事情了~但又怕問過了又問~催它們不好意思~

怕它們在忙~已經在做了~

又隔幾分鐘~隔壁桌跑去抱怨了~結果~又幾分鐘後~我跟我朋友說~

我想先去廁所~他叫我順便在去問問~從廁所出來時~剛好看到她們送餐過來~

以為是我們的我就跟著回到了座位~才知道是隔壁桌的~

然後就想說~剛剛講到現在~也超過二十幾分鐘了~

怎麻人家點下午茶的看起來擺盤更麻煩的一催就上菜了~我們的甜點~

卻還沒??? 於是決定~好吧~在問一次好了~~

然後得到的回覆是~好~馬上來~結果~真的~這次問完~

又過了一兩分鐘最多~終於來了~然後我在她離開前順口問說~

還有飲料喔~然後~也是差不多他走回去之後他就立刻送過來了~

讓我們覺得~那我們剛剛等了將近半小時是???

 

5.點餐建議

我們是買平假日都可以用的餐卷(參考6)~

所以是搭配好的兩個套餐~其實如果食量不大的話~如果是兩人同行~

就算是買餐卷的~但可能可以買單人的餐卷~

可以考慮點一個主餐跟另一個是套餐~兩個人一起享用~

這樣主餐就也不會被限制住在只能點哪一區~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但如果是食量一般~就還是可以參考兩人套餐~因為我覺得如果是單點~

分量其實沒有很大~有點就是正常在小一點點

  

   

6.價格

我覺得精選區的可能因為實際份量有比我想像的小~所以算是有點貴~

現在年紀大了~雖然還是吃很多~但無法每次都貪小便宜的點套餐吃~

因為越來越吃不完~所以可能就都會單點加飲料就好了~

通常單點加飲料或者單純搭配水~我就覺得夠飽了~但以這個份量~

我可能會需要多一點什麻這樣~~所以剛剛第五點的建議~

才會這樣建議大家~不過他們的早午餐下午茶那部分~

價格比較高~但我看別桌點~整盤超豐富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可以參考看看~

隔壁的抱怨阿伯說~吼~這好多喔~光吃這個巧克力麵包我已經覺得飽了~~~

(有夠鬧事的~真想去跟他聊天一下~~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食量一般~不論一個人去或者兩三個人~擔心這樣吃完價格太高~

有機會購買時都可以參考它們的餐卷~沒有期限~

也不用另外付服務費~(有10%服務費)~還蠻划算的~

餐卷內容除了早餐晚餐可以用的~也有下午茶 早午餐的券~

不過我們是在旅展的時候購買的~所以如果有機會去旅展有看到~

可以先買起來放~雖然沒有期限但也沒叫你要買一堆啦~

又或者~可以直接連絡她們看是否有額外可以買餐卷的方式~

 

 

  

  

世奇商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0號

電話:075572299

營業時間:7點~21點

 

 

 

 

高雄餐飲相關推薦:

食在台灣}[高雄] 讚 鍋燒麵/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 / 桂桃嬤販麵洋行

台灣◆高雄|網美型的冰店-典欣古早味黑砂剉冰店-鳳山文山店

{食在台灣}[高雄] 來「好der」吃平價鍋燒麵披薩-巷弄美食也可以很文青

{食在台灣}[高雄]●義饗-義式餐點大集合-披薩/義大利麵/燉飯

食在台灣}[高雄] CP值超高珍珠超Q的東洲黑糖奶舖(五福店)

{食在台灣}[高雄 苓雅] 萬鍋燒 台式料理 餐廳

{食在台灣}[高雄 前鎮] 夢時代 莫凡彼咖啡廳

{食在台灣}[高雄 左營] 世奇商旅 文創餐廳 餐券用餐經驗分享

{食在台灣}[高雄小港] 奧斯汀人文咖啡 早午餐

{食在台灣} [高雄 鹽埕 ]樹. GO EAT 珍珠奶茶泡芙

{食在台灣}[高雄]樸實無華外表的高級西式餐廳推薦-Pappagallo 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