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分享文又來了~這次圖片有比較多了~用手機亂亂拍~~

 

.2018

今天 陰錯陽差地發現了這間位於小港捷運站的店~

本來是要吃另一間的早午餐~結果~去到那邊~發現~~

已經停止營業了~~~

 

人已經在附近的我們~很快速地又搜尋了其他的店家~

找了一兩間~找到這間~

因為友人J中午要上班~所以才想說要吃早午餐~

 

奧斯汀人文咖啡

  • 電話 078068088

不確定需不需要預約 因為我們是臨時去的

天氣不好~到的時候根本沒客人~是到中午左右才開始慢慢有人潮~

  

  •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算是在三角街口~不難找~門口有一台奧斯汀  對面是車廠~

紅線捷運站小港站2號出口~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左右!

  

  •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 營業項目 飲品 輕食 火鍋 義大利麵等
  • 其他  有低消100  沒有服務費 供水 提供wifi(可是不供電)  

店裡有養一隻黑喵喵~如果會怕或者會過敏或者有帶狗的~要注意唷!

  

菜單只有簡單的拍了幾頁 飲食價位大概都在200~500 我印象中~

   

四百多的是火鍋~也有簡單的"點心" 是一兩百的!

餐點幾乎都有附上飲品~可以選擇紅茶 咖啡 柳橙汁 綠茶 跟豆漿~

飲品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款!  上網看了一下其他的資料~

發現~菜單"好像"會更換~所以大家還是以到當場地為主唷!

 

我們這桌點的是主要都是 "三明治"類的~

我跟友人K 藍帶豬排沙沙醬三明治 搭配貝果~貝果不知道可不可以選~忘了問~

原本菜單上面的圖片看起來是起士貝果~

而我們當天的貝果應該是蔓越莓貝果 或者是某某莓果貝果之類的~

可能不定時會更換~可以問問看~

"配菜" 我本來以為是薯條~看圖片是薯條~當天它們則是做薯塊~

有點小失望~因為很想吃薯條~不過後來我還是把薯塊吃完了~

因為我覺的味道不錯!

整個三明治看起來份量很大~吃得很飽~主要是上下各一層起士~

中間是豬排~豬排咬下去也有濃濃的起士流出來~中間好像還有火腿肉在豬排裡面~

然後還有一些生菜番茄洋蔥等~通常我點餐都直接點~

所以不會去問裡面有什麻~然後叫它們不要放~可是我覺得以他們家的~

真的中間有什麻不吃的~自己挑掉就好了~因為他不像有些餐飲店的三明治漢堡~

會加很多醬料在裡面(根本是吃醬料飽的) 所以可以很"清爽"的挑調不要的洋蔥或者是番茄之類的~

 

  

友人J點的是 軟殼蟹波蛋魚卵醬三明治 搭配帕尼尼~

(我比較喜歡叫她巧巴達麵包~也就是所謂的拖鞋麵包~

但因為後來大家都會把用巧巴達麵包做成的三明治叫帕尼尼~~

所以我會覺得~帕尼尼不算麵包的一種~~當然~

我書沒讀好~所以聽聽就好~~~)

我沒有試~可以看起來好威~~帕尼尼中間夾著一隻炸螃蟹~

然後還有一顆沒熟的水煮蛋~看起來很好吃~很後悔我沒點那樣~

不過也幸好我沒點那樣~因為中間蛋沒熟~我不喜歡~

所以如果要點這份餐~可以自己注意一下!

 

  

友人 古 點的是牛肉堡培根起士蛋沙沙醬三明治~

也是配貝果~整份份量也是很大~他很豪邁地拿起來整份咬~

想必味道不錯~他的蛋看起來應該是有熟 因為沒看到他滴蛋汁~~

也是上下各先放一片起士~中間是牛肉跟培根~還有蛋跟生菜等~

他說他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焗烤那樣~

  

最後就是 友人豬的~香酥雞肉莎莎醬三明治~

他用的是全麥麵包~送上來看起來比我們的還要大一份~

用四片土四包夾而成~然後切對半這樣~

裡面也是有滿滿的起士~~通常我自己做三明治~

三片吐司就很厲害了~我覺得以後我也要這樣包~才吃得飽~

哈哈哈哈 

 

 

  

以上我們點的餐點都有附飲料~但是就是附餐飲料~所以也不用要求太多~

(總比有些店家~加多少錢可以變套餐~但飲品就是這些選擇的好~畢竟沒叫你加錢)

我們選了柳橙汁~跟紅茶(冰跟熱)~聽說冰紅茶很甜~友人朱加了超多水在他的飲料裡面~

然後熱的紅茶可能糖是另外吧~所以有附蜂蜜~讓他自己加~

我點的柳橙汁~我覺得味道很重~感覺不像現榨的~不肯定~

  

但我後來也加了些水進去~沖淡一點味道~老人家~不吃重口味~哈哈哈哈~

熱飲的杯子很有特色~把手是木頭做的~可是我沒拍到重點~

這是友人K換購的某款咖啡~

  

沒辦法 我不專業~哈哈哈哈

 

其實餐點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最後 講講用餐環境~

我覺得這間店很有特色而且又綠意盎然~還有個中庭可以餵蚊子~(咦?)

  

長廊有歐式風格~色彩鮮明~很有fu~

 

  

  

內部也有特殊擺設~風格設計都很特別~有些座位還可以脫鞋上去坐~

感覺很隨興放鬆~

  

店內也有提供些書籍可以看~沒事去坐著看看書打發時間也不錯~

   

  

廁所如果是白天~靠的是日照~也是乾淨明亮~

 

 

  

雖然小港有些遠~有機會~到附近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雄餐飲相關推薦:

食在台灣}[高雄] 讚 鍋燒麵/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 / 桂桃嬤販麵洋行

台灣◆高雄|網美型的冰店-典欣古早味黑砂剉冰店-鳳山文山店

{食在台灣}[高雄] 來「好der」吃平價鍋燒麵披薩-巷弄美食也可以很文青

{食在台灣}[高雄]●義饗-義式餐點大集合-披薩/義大利麵/燉飯

食在台灣}[高雄] CP值超高珍珠超Q的東洲黑糖奶舖(五福店)

{食在台灣}[高雄 苓雅] 萬鍋燒 台式料理 餐廳

{食在台灣}[高雄 前鎮] 夢時代 莫凡彼咖啡廳

{食在台灣}[高雄 左營] 世奇商旅 文創餐廳 餐券用餐經驗分享

{食在台灣}[高雄小港] 奧斯汀人文咖啡 早午餐

{食在台灣} [高雄 鹽埕 ]樹. GO EAT 珍珠奶茶泡芙

{食在台灣}[高雄]樸實無華外表的高級西式餐廳推薦-Pappagallo 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