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插一下~別的東西!

因為這篇文章的上下篇都是冰島的東西! 哈哈哈哈

 

這是~不專業分享文!~~

分享了我的品嘗心得~但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沒試過的~還是可以考慮去買不要受我影響低!

 

最近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間店~珍珠奶茶泡芙~

就想說去買來吃吃看~沒想到~禮拜一公休!!!

隔天不死心~剛好有朋友休假可以幫忙的~

就請他去幫我排隊買泡芙~

 

朋友兩點多去的~去到那邊他說看起來有二十幾個人排隊~

等到兩點半發號碼牌~他拿到五十四號~

其實他們也可以預訂~預定就不用排隊了!! 有想買的可以參考看看!

總之三點半左右~他還在等~但她確定他買的到~因為他說~三點半左右來的~都沒有號碼牌了!!!

幸好有請我朋友提早去~~~他各買一個~

  

所以是蘋果乳酪~珍珠奶茶~原味~跟今天新出來的咖啡口味~

  

有夠巧~之前好像是抹茶的~慢了一天~

結果買到咖啡~顆顆~

  

其實泡芙沒有很大顆~但以他這樣放珍珠來說~也算扎實~

   

蘋果乳酪的也有蘋果也切了蘋果果粒在裡面~好用心~

  

  

盒子也很漂亮~像是微波爐的造型~還可以提~跟小禮盒一樣~

  

也不用購物袋~很方便~~

  

除了禮拜一以外~都三點開始營業~盒子上都有講~

  

賣完為止~地點在七賢三路跟七賢二路交叉口那邊~

如果買太多當天吃不完~還可以冷藏一天~所以可以多買一點~(誤)

 

以上 照片秀完了~資訊講完了~再來要講試吃心得~~

講的好像吃不用錢~~~哈哈哈哈

原味跟咖啡口味~我覺得就是泡芙~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

所以就不多說了~蘋果乳酪~還不錯~很特別~

可是可能因為我覺得他的蘋果吃起來很像蘋果派的蘋果味道~

但我不喜歡那種口感~我以為是新鮮的蘋果說~不過這是我個人觀感問題~

壓軸的是珍珠奶茶口味的~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很吸引我~

所以想買的~我只能說~照片拍得真好~哈哈哈哈~

不過~講白了~其實我吃的時候是隔天~冰過了~

可能會有些差異~雖然我朋友說好吃的東西 還是會好吃~

可是  可能還是要看東西吧~不確定~

總之~我隔天吃的時候~覺得他的奶茶味沒有很重~

可能因為想說珍珠奶茶的口味~所以覺得有點不同~就有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有推薦的地方~我覺得外皮夠酥脆~隔天吃~外皮的口感還是很好唷!

 

 

 

 

高雄餐飲相關推薦:

食在台灣}[高雄] 讚 鍋燒麵/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 / 桂桃嬤販麵洋行

台灣◆高雄|網美型的冰店-典欣古早味黑砂剉冰店-鳳山文山店

{食在台灣}[高雄] 來「好der」吃平價鍋燒麵披薩-巷弄美食也可以很文青

{食在台灣}[高雄]●義饗-義式餐點大集合-披薩/義大利麵/燉飯

食在台灣}[高雄] CP值超高珍珠超Q的東洲黑糖奶舖(五福店)

{食在台灣}[高雄 苓雅] 萬鍋燒 台式料理 餐廳

{食在台灣}[高雄 前鎮] 夢時代 莫凡彼咖啡廳

{食在台灣}[高雄 左營] 世奇商旅 文創餐廳 餐券用餐經驗分享

{食在台灣}[高雄小港] 奧斯汀人文咖啡 早午餐

{食在台灣} [高雄 鹽埕 ]樹. GO EAT 珍珠奶茶泡芙

{食在台灣}[高雄]樸實無華外表的高級西式餐廳推薦-Pappagallo 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