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我覺得鍋燒麵是國民美食之一~通常價格都不會很貴~

一碗就可以吃飽飽~然後有時候有些早餐店都有~

很多地方都有賣~三餐都可以吃~

但現在太多好吃或者特別的店家~

也導致我們很久沒有吃過鍋燒麵了說~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我們決定到 萬鍋燒這間小店吃吃看~

 

1.價格

價格當然是有比一般的鍋燒貴~不過我覺得還蠻大碗~

料也算多~(三隻蝦子不知道幾個的蛤蠣~算多了吧)

加上在是一間小店~又小本經營~吃飯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拿菜來~

所以算起來也算平價~點餐是到櫃檯自己點~要先結帳~餐具也是自己去拿~

算半自助式的~所以就不會有服務費~但有低消一百~

 

我喜歡她們的筷子!!!

2.餐點飲品

我們主要就是點鍋燒冬粉跟鍋燒意麵~

我個人沒有吃很重口味~所以如果太鹹~我會吃不太下~

但是~我並沒有覺得味道太鹹~對我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是像我朋友她們都覺得有點太鹹~~~

我們有點炸物~炸物就不會很油膩~也還不錯

飲料的部分點的是冬瓜茶~我自己會覺得有點甜~

但我也不想喝氣泡的~

沒有特地拍菜單~因為菜單好像會變~

3.服務

其實這邊很簡單~所以也沒有什麻服務不服務的~

但服務人員她們的態度都很好~很客氣~

送餐速度也蠻快的!

 

4.裝飾設施

我覺得對我而言~最吸睛的大概就是店內的擺飾裝飾~

像個小型博物館~很多小公仔或者特色的小東西擺飾等~

跟以前有去過一家店裡都放洋娃娃之類的餐飲店一樣~

很特別~也有點復古古早味感~

地板還有插座可供使用~店內應該也有網路~不過我們都在

聊天所以沒需要就沒留意~

   

  

5.舒適

我喜歡店內的擺設樣子~但以我們如果想坐沙發椅那邊~

其實根本不太適合吃飯~比較適合坐著聊天喝飲料~

只吃炸物之類的~

  

     

6.位置

因為店家好像是老屋改建的~所以地點方面可能也沒有太多選擇~

地點是在一條巷弄內~最方便大概就是自己騎車~但其實附近是住家~

所以車子也不能亂停~萬一人多可能還是得去別的地方找停車在走進來~

開車可能必須先在四維停車場那邊找到停車位

在走過來~搭計程車可能要自己先看好地點並指引司機~

(因為我朋友搭計程車來結果司機找不到~顆顆)

也是有36號公車會到附近~至於捷運站可能要走一段~

或者可以奇高雄市公車這樣~市政府那邊有腳踏車停放處!

  

     

7.特殊事項

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來到這間店要脫鞋~

有些客人可能是常客吧~自己進來就找位置坐~

也沒想要穿拖鞋~我們進去時~他們可能怕我們

不會知道要穿~有特意拿給我們~也很貼心~

 

亂拍些照片給大家看看~不負責任吃飯文下台一鞠躬~

 

店家位置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八巷47號 (在巷子裡面)

電話 073313312 (不可訂位)

營業時間 1830-0000

店休時間可能要上去看她們的fb或打電話過去確認!

  

         

 

 

 

 

 

高雄餐飲相關推薦:

食在台灣}[高雄] 讚 鍋燒麵/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 / 桂桃嬤販麵洋行

台灣◆高雄|網美型的冰店-典欣古早味黑砂剉冰店-鳳山文山店

{食在台灣}[高雄] 來「好der」吃平價鍋燒麵披薩-巷弄美食也可以很文青

{食在台灣}[高雄]●義饗-義式餐點大集合-披薩/義大利麵/燉飯

食在台灣}[高雄] CP值超高珍珠超Q的東洲黑糖奶舖(五福店)

{食在台灣}[高雄 苓雅] 萬鍋燒 台式料理 餐廳

{食在台灣}[高雄 前鎮] 夢時代 莫凡彼咖啡廳

{食在台灣}[高雄 左營] 世奇商旅 文創餐廳 餐券用餐經驗分享

{食在台灣}[高雄小港] 奧斯汀人文咖啡 早午餐

{食在台灣} [高雄 鹽埕 ]樹. GO EAT 珍珠奶茶泡芙

{食在台灣}[高雄]樸實無華外表的高級西式餐廳推薦-Pappagallo 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