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沙發衝浪的沙發主。

2023.08

當我歧視有偏見還是怎樣都好,

考量到之前去科索沃沙發衝浪經驗不是很好,

所以本來沒有要沙發衝浪,

但考量到我想要入土為安.....

喔,不是,是落地為安,所以還是試著找不是穆斯林的沙發主.....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這個沙發主是不是穆斯林,

不過他有嬉皮隨興風!

他住的地方離市區有八公里遠,

商討最後,剛好他決定去市區找朋友,

所以就可以順便接我回去,

讓我省了一趟市區到他家的公車費。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也因為知道我要來,所以他很盡地主之誼的告訴我,

要我晚飯別吃,他會準備食物給我,

可是瑞煩,我到他家沒意外都十一點要十二點了耶....

最後還是吃飽飽的去睡覺。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我離開的當天早上,

他又煮了超豐盛的早餐給我吃,

有優格有起司混在裡面,說是波士尼亞的傳統料理。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我的沙發主給了我不少建議,

這也是我想要的,抵達的前幾天可以安穩地逛該城市,

然後也可以獲得一些實用的資訊到下一站,

讓安心感增加。畢竟如果這裡是資訊很多的西歐國家,

我大概就比較無所謂有沒有人給建議了吧。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這次是我在波士尼亞唯一一次的沙發衝浪,

真的蠻感激的,讓我對波士尼亞的好感回溫了不少。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沙發客來了~沙發衝浪 ~波士尼亞隨興生活的沙發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